這天,繼續搭乘台灣好行太魯閣線,要去看看壯麗的峽谷景色。

一開始天氣還不錯,在太魯閣遊客中心這邊還可以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

20171004_花蓮_212.JPG

20171004_花蓮_213.JPG

不免俗的要來章到此一遊地標照。

20171004_花蓮_221.JPG

在太魯閣遊客中心這邊漫無目的的晃一晃之後,本來要去燕子口,可是遊客中心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因為前幾天的大雨,燕子口步道封閉。嗚~殘念~~所以我們決定要直接上到天祥,再從上面慢慢玩下來。

20171004_花蓮_223.JPG

好不容易撘車上到天祥,本想說住不起天祥晶華,至少去裡面吃個販好了。結果,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天祥晶華應該也被每天數以百計的遊客騷擾到不厭其煩了,所以所有的餐廳完全不對非住客開放,只有邊邊一個小小紀念品商店我們可以進去買東西,結果就在這邊買了兩個貴三三的馬卡龍!

20171004_花蓮_222.JPG

看起來規模不是很大的天祥晶華。只可遠觀~

20171004_花蓮_223.JPG

可是吃飯還是要解決,只好到附近這兒唯一的小七覓食。小七裡面,人山人海啊~大家都擠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吃著便利商店食物,然後還有很多蒼蠅,然後,還下起雨了!雨超大的~只能躲在候車亭裡面,巴望著車子趕快來。

本來的計畫是下面的景點慢慢玩下來,雨一下來,奇蒙子都不順了,決定直接搭回新城,再從新城搭火車回市區!
我們就這樣,草草率率的結束幾乎什麼都沒有看到的鬼斧神工、秀麗山川的太魯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