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半年的2017第二露。本來中間還有兩露,結果都因為臨時時間兜不上只好忍痛取消。

這次在印象泰雅露營區。路況算好開。官網上老闆有列出交通路線以及難易程度,不過實際開過之後,我不得不說,老闆的交通指引做的很爛!我當然是選老闆推薦路寬好走由卓蘭過去的路線,可是後來露友說他們從大湖這個方向過去路況也還好,回程的時候我就走這一條,實際體驗後真的覺得算很好走!那我去程從卓蘭過去的時候,照著交通指引一路上是沒有出大差錯,可是對我這種開車幼幼班的人來說,老闆的交通指引寫的太簡略了。

在中象道路上,8K的地方,就會看到招牌。(這是從卓蘭方向過去看到的角度)

20171111_印象泰雅_12.jpg

這次,我們家也有桌子了,空間大多了,桌子才剛架好,小鬼們就開始玩牌賭博了!

20171111_印象泰雅_01.jpg

這一露,天氣不好,都在下雨,最後還以濕帳收場。不過,遠處山頭的山嵐很漂亮。

20171111_印象泰雅_03.jpg

Anderson家準備了鹽烤吳郭魚,好酷喔!老大家也烤了一條。兩條魚都被秒殺!

20171111_印象泰雅_04.jpg

整夜都在下雨,甚至颳大風。據說我家的天幕還差一點升國旗去了,多虧小熊爸幫忙重新拉線,不然天幕要變飛天魔毯去了~~
下雨,滴滴答答的聲音,我也睡不好,七點多就起床周圍巡視一下。就看到這美麗的景色。

20171111_印象泰雅_05.jpg

20171111_印象泰雅_06.jpg

白白一點一點的是柿子。現在剛好是盛產期,Anderson家還買了一整箱,不愛吃柿子的我也覺得好吃呢~

20171111_印象泰雅_07.jpg

只是,還是忍不住想到,這樣的水土保持經得起大自然的考驗嗎?又是經濟與環保兩難的議題啊~

20171111_印象泰雅_08.jpg

20171111_印象泰雅_09.jpg

20171111_印象泰雅_10.jpg

20171111_印象泰雅_11.jpg

 

20171111_印象泰雅_13.jpg

其實整個營區不大。這天整區都是我們的人。我們主要集中在A區。
A區原本規劃了6帳,再加上一個類似涼亭的VIP帳。後來決定全部都搭在草地上,涼亭區給小孩玩。真慶幸我們是這麼決定,因為下雨其實小鬼們沒辦法跑跑跳跳,都只能在涼亭內玩,玩牌、玩桌遊、玩射飛鏢。

下面這張照片是營本部,前面是空地,可是下雨所以幾乎都沒有用到。

20171111_印象泰雅_14.jpg

20171111_印象泰雅_16.jpg

我去繞了一圈回來後,發現兩顆水果竟然也起床了,就坐在天幕下無所事是。下雨,什麼都不能做,真不知道你們這麼早起幹嘛~~

20171111_印象泰雅_15.jpg

然後,兩顆開始幫我跳水!把天幕的積水跳掉。
後來我也自己試著拉了水線,就不再積水了,開心。
而且,這次幾乎沒有仰賴露友的幫忙,我們就自己把帳篷&天幕都搭好了~

20171111_印象泰雅_17.jpg

就是這個涼亭。這時候老大正在當孩子王,帶小孩們玩射飛鏢。

20171111_印象泰雅_18.jpg

整個早上還是斷斷續續的下雨。專業的SL直接穿著雨衣收帳了!
我們也趕緊趁沒有雨的空檔趕緊收拾,第一次收濕帳,回到家怎麼曬帳也是個大問題呢~~

20171111_印象泰雅_23.jpg

[2017.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