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間隔兩週,又來路跑了!
本來是要挑戰岱宇就報半馬,後來發現幸好沒有報半馬,我的level實在還沒到.....

跟兩週前的斗南絲瓜路跑相較,這個有歷史的賽事規模真的很大,參加的人好多好多好多~等待期間,放眼望去滿滿的人。在跑的過程,也隨時都是跟著一群人跑,完全沒有落單的時候。

會場在市政府廣場。也多虧了台中地大,有這麼大的場地可以讓這麼多跑者集合。

20171105_岱宇_02.jpg

滿滿滿滿的人~~

20171105_岱宇_04.jpg

20171105_岱宇_05.jpg

20171105_岱宇_06.jpg

20171105_岱宇_07.jpg

9KM組準備要起跑了。

20171105_岱宇_08.jpg

要上朝陽橋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成群的黃色螞蟻。

20171105_岱宇_09.jpg

擺錯的里程數。這時候才剛出發沒多久,上朝陽橋。這個應該是要擺在對面,回程的時候。

20171105_岱宇_10.jpg

20171105_岱宇_12.jpg

回程下朝陽橋的時候。

20171105_岱宇_13.jpg

我聽到這位爸爸跟兩位孩子說:Lucas, 不要激動,保持速度、保持體力。這兩位,大概國小高年級而已吧!佩服~

20171105_岱宇_15.jpg

最後,要進終點站了。

20171105_岱宇_16.jpg

20171105_岱宇_18.jpg

所有的完賽禮。
那兩瓶喝的,扛的好種~

20171105_岱宇_23.jpg

這種大規模的賽事,都很有制度,我覺得所有的動線都規劃的很不錯。
然後,台中的馬路都很寬,好多路段幾乎是一半的車道管制成賽道了。一路上我也只遇到兩次等紅燈,很多路口是直接封閉給跑者。
有幾個路段,有學生民眾在路旁打氣加油,他們也挺辛苦的。最後我也high了,跟他們一路擊掌過去。
然後呢,人多最大的壞處就是我都來不及偵測到攝影師,因為前方總是有滿滿的跑者,然後等到我發現攝影師的時候,早就過了對焦的距離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感覺很好。不過,就是太多人了,以後還是找local性質的賽事來參加好了。

 

附記:
這次,我前一天先到台中,住宿在新盛橋商旅。地點在火車站附近,宮園眼科對面。我住的是宿舍床位,上次在台北也有嚐試過這樣的住宿,經驗還不錯,所以這次也以背包客房為選擇。不過,新盛橋商旅的宿舍房好像只有一間,大概有十各床位,限女性,衛浴室跟床位在同一個大房間,所以比較容易會被干擾,這點事前我倒是沒有想到。還好,當晚的室友也沒有人混到很晚,所以我算是還有充足的睡眠。

 

[2017.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