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行程也不能都只有看老房子、看風景,這樣水果們會抱怨,所以我還是安排了一天海洋公園的樂園行程。

原本看到海洋公園的官網上有接駁車的資訊,後來才知道接駁車只有暑假期間才有,所以我們只好噴$搭計程車過去了。
前一天出門是請飯店櫃檯幫我們叫計程車,來了一台嚼檳榔又抽煙,一路上還一直用對講機跟其他司機連絡事情的計程車,司機大哥當然還是不錯,不過這樣的車搭起來還是沒那麼舒服,所以這天我就試用一下台灣大車隊55688的app在花蓮好不好用,結果真的搜尋到車了!(之後,我還試了幾次,都搜尋不到車,雖然路上偶而還是有看到台灣大車隊的車子,不過可能這些司機大哥都沒有加入排班。)更令人驚訝的是,來的這位司機先生也不是花蓮區的司機,他是前一天載新加坡客人從清境農場一路從合歡山、武嶺、太魯閣過來花蓮的,正準備要回台中,然後看到我叫車,就這麼誤打誤撞接到這一樁生意。

海洋公園的門票我是先在拍賣上買好的,有稍微便宜一點。不過到了入口還是要兌換真正的門票。但是,所謂真正的門票就是一張磁卡,過閘門後磁卡就被回收了,再加上我們拿到的磁卡使用次數大概破萬了,圖樣完全看不清楚了,所以完全沒有想要拍照的意願。

20171004_花蓮_151.JPG

其實運氣不錯。在花蓮的這幾天,除了海洋公園的這天之外,每天都有下雨。雖然下雨走其他行程也不是很方便,可是至少眼睛還可以欣賞風景,如果是海洋公園這天下雨的話,很多遊樂設施就都不能玩了。不過,不下雨的代價就是超~級~熱!

20171004_花蓮_162.JPG

我們搭纜車上到最高點,從上面玩下來。

20171004_花蓮_163.JPG

海洋公園的設施規模不算太大。幼稚一點的設施水果們也不想玩,所以很快我們就把想玩的設施都玩過一遍了。

20171004_花蓮_165.JPG

20171004_花蓮_175.JPG

再來就是安排看表演的時間。

20171004_花蓮_015.jpg

20171004_花蓮_190.JPG

20171004_花蓮_017.jpg

20171004_花蓮_018.jpg

主持人問問題,我厚著臉皮舉手回答,得到明信片一張!

20171004_花蓮_016.jpg

中午時間也有遊行。
笑說,Disney的遊行得要早早去卡位,這兒的遊行我們繼續坐在中午吃飯的位置就可以欣賞到。

20171004_花蓮_179.JPG

20171004_花蓮_180.JPG

不過有滿多很現場小朋友的互動,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20171004_花蓮_184.JPG

20171004_花蓮_188.JPG

園區5:00關門,我們利用最後的時間把想完的設施再玩一次,5:00離開回市區,準備去吃老時光囉~

補充一下,離開的時候也是請園區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這次卻讓我們接下來幾天在花蓮都有很好的計程車搭乘經驗。
工作人員幫我們叫的是"中美"計程車。上車後聽司機說才知道他們公司很有制度,檳榔、酒、煙當然都不行,公司也會檢查車內的乾淨程度,司機先生都有穿著制服。公司也會幫司機先生安排旅遊教育訓練,我們後來幾次搭乘有時候司機也都可以提供一些建議資訊,像我們行程大概都確定了是沒什麼幫助,不過如果是包車旅遊的話,遊客的收穫應該不少。所以,如果在花蓮需要搭乘計程車,我大力推薦中美!

20171004_花蓮_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