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住在F Hotel都是意外。
某日在滑手機的時候,facebook上突然跳出某廣告,就是F Hotel住宿卷的團購,趕緊查了一下這家飯店的評價,還不錯,於是手刀下單三張。所以我們前三晚就住在F Hotel忠孝館,住宿卷一晚2990大洋,這三晚都不算假日,所以沒有另外加價,覺得這樣的CP值算很高了!

F Hotel在很多縣市都有,在花蓮除了忠孝館還有花蓮館。花蓮館離火車站很近,可是忠孝館是後來才開幕的,我看網路上的評價是忠孝館比較好,所以就決定住忠孝館。然後也意外發現,忠孝館除了距離火車站較遠之外,其實他的地理位置很好,離文創園區很近,中華路上的名產、小吃店也都走的到。

這是交誼廳。我們一抵達飯店,房間還沒有好,就是先在這兒休息。有書報、公用電腦、洗手間、茶水、即溶咖啡,算很速西。

20171004_花蓮_078.JPG

20171004_花蓮_098.JPG

一進房間,我們四個人都大叫:好大~~
哈哈,大概腦袋裡的印象都只剩下日本東橫inn那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房間了!

20171004_花蓮_094.JPG

20171004_花蓮_095.JPG

沒有浴缸,不過有對外窗。

20171004_花蓮_096.JPG

床旁邊還有一張雙人沙發。這兩顆~~唉~~~3C兒童~~

20171004_花蓮_097.JPG

F Hotel, 還不錯,如果每天都有往外跑的行程,飯店只是單純休息睡覺的話,那很推薦。

[2017.10.04 - 2017.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