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待的是外商公司,不過敝公司本土化的非常徹底,所有一般外商有的福利,像是旅遊補助、員工旅遊、大手筆尾牙等,敝公司都沒有。連這麼基本的健檢,都是兩年一次,而且因為人數不多,我們要自己去醫院受檢(上次就是在新竹馬偕),檢查項目也跟那種在工廠做的團體健檢一模模、一樣樣!光是這個健檢,敝公司落漆的程度大概在同領域的外商裡面是No.1吧~

不過,也許是合併來合併去,有些變化出現了。今年,我們的健檢package大幅提升,不但可以去專門的健檢中心,而且檢查項目也比較有誠意。不過,根據被合過來的同事的說法,他們是被downgrade!哈哈~~看來公司是在找平衡點。

相較於在前公司時期我去過的永越以及聯安,美兆豪華的程度沒那麼高,不過,接待人員、護理人員、醫生,態度都很好,休憩用的硬體設施我就沒那麼在乎了!還有,對於外地的受檢者,台北美兆的地點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那棟大樓,超級方便!

因為公用空間隨時都有人在等待,就不方便拍照了。不過,位於44F&45F的美兆,這樣的view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20170810_美兆_1.JPG

20170810_美兆_2.JPG

20170810_美兆_3.JPG

20170810_美兆_4.JPG

其實,出發前我本來找了一些餐廳、咖啡店之類的,打算健檢完要去放風一下的。可是,結束之後,我連京站都懶得走過去了,直接在凱薩飯店樓下的屯京拉麵解決午餐。

20170810_美兆_5.JPG

(剛健檢完就來這麼一碗又油又鹹的拉麵好像太超過了~~)

[2017.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