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行程了:晴空塔!

我自己很想看東京的高空夜景,也剛好小蘋果之前學校有講到世界各高樓或是高塔,所以就藉著這個機會把晴空塔排進去。

在多慶屋血拼完後我們先回東橫inn休息,補充元氣!晴空塔的門票有時段限制,因為想看夜景,所以我選了傍晚時間上塔,可以看白天、夕陽、夜景,一舉三得啊~

其實我們住的東橫inn距離晴空塔不算遠,走到淺草後,再過吾妻橋(?是吧?)就到了,不過,剛結束大量消耗體力的血拼,又拖著幾各小蘿蔔頭,我們還是撘車過去吧!

門票事先在官網上買好了,網路上很多教學,雖然看不懂日文,不過依樣畫葫蘆的操作,也順利買到門票。到了晴空塔,要出示e-mail通知信以及當初刷卡的信用卡,可以在機器兌換成入場的門票。也可以到了現場再買門票,好像便宜500日圓,只是有看到有人分享人潮多的時候,這個現場售票排到天荒地老,甚至會停止售票,不想冒這個風險,所以還是乖乖的多花$買門票了。

這裡是另外買上去450M的天望迴廊的。我們在350M的天望甲板就很滿足了。

201702_Tokyo_#6_088.JPG

整個甲板其實空間沒有很大,也沒有設計讓人坐著休息的地方(當然,他們希望你看夠、看累了就離開了~)
我又很想待到看到華燈初上的夜景,所以不光是我,連小蘿蔔頭們都等到很累很累~
在等待的時間,就只好隨便看、隨便拍,不過,超難拍的,人很多,很難卡到好位置!

201702_Tokyo_#6_083.JPG

 

201702_Tokyo_#6_089.JPG

201702_Tokyo_#6_092.JPG

201702_Tokyo_#6_098.JPG

201702_Tokyo_#6_099.JPG

201702_Tokyo_#6_083.JPG

201702_Tokyo_#6_089.JPG

終於,天真的暗了,燈亮了!我心願已了,心甘情願的離開了(也累壞了~)

201702_Tokyo_#6_114.JPG

接著,在美食街簡單吃了晚餐,要回飯店打包行李囉~明天睡到自然醒後就要準備去搭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