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d run.
12K. 差不多就是半馬再半馬!

前一晚先到台中跟超過十年沒見面的同學吃飯敘舊,好開心!
晚上借宿綺綺家。
隔天一早原本打算自己搭計程車過去,最後還是好心的綺綺媽開車載我過去,真是辛苦了,跟著我那麼早起、早出門!

不過,到會場時有些混亂,一開始走錯方向,找不到寄物處,多浪費了一些時間,所以這次沒有很認真暖身(非常不好的行為!)

大概是官方色彩比較濃厚,所以感覺沒有上次那個台北半程馬拉松活潑有趣。光是衣服就差了一大截,超醜!我還看到有跑友直接印了一張A4大小的紙,上面寫著"衣服好醜"。

完賽禮的毛巾質感也很糟糕........花色就像是阿嬤在用的大浴巾。

以後還是找那種比較有主題性的活動,應該會比較有趣。

準備開跑:

20170416_run_01.jpg

出發後沒多久遇到東海EMBA團,也許完成一場路跑也是他們的必修之一。不過他們有很專業的人帶領,所以速度很穩,我前半段就都跟在他們後面。不過過了第一個水站之後,他們停下來休息,我喝口水就繼續前進了。一直到大概剩下2K的地方,又遇到了其中幾位全馬組的,然後他們就以穩健的步伐很快的從我旁邊飄過去了~~

20170416_run_02.jpg

一路上都是沿著馬路跑。
沒多久就有一個地下道。那時體力還很好,所以不覺得地下道的上下坡有什麼。後來這個高架橋,我直接用走的了,可不想逞強!

20170416_run_03.jpg

9K左右還有一個路橋,不過短很多了,我還是走上走下比較妥當!

20170416_run_04.jpg

好多好多的路跑團體都組團參加。覺得那種一群人一起跑應該很歡樂~

20170416_run_08.jpg

第二場路跑,12K.
希望今年底能挑戰半馬啊~

20170416_run_10.jpg

然後,整路上我只有看到一個攝影師,跟上次台北半程馬拉松差好多。[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只是來玩的!]

[2017.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