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箱根我們住的是小湧園飯店,也是此行最高檔的飯店。

箱根的飯店選擇琳瑯滿目,反正综合各式各樣考量之後,我們選了這個CP值還算可以的小湧園。我們兩大兩小,算四個人的費用,總共27300日幣,不含早餐。房間內有四張單人床,不過其中一張是沙發床,就是照片裡面最靠近窗戶的那張床,但是睡起來的感覺也還舒服。房間內空間比市區東橫INN相對來說大很多,住起來爽度加倍!

201702_Tokyo_#4_78.JPG

再來的照片都是第二天早上拍的。從前一天傍晚開始,雨就下不停,所以這天早上我們後來完全沒有其他行程,check out之後,就在大廳閒晃鬼混,然後就去搭公車前往強羅車站,準備要回市區了。所以真心覺得,箱根要排個兩天三夜,才能好好的玩。

201702_Tokyo_#5_02.JPG

201702_Tokyo_#5_03.JPG

201702_Tokyo_#5_04.JPG

201702_Tokyo_#5_05.JPG

201702_Tokyo_#5_06.JPG

201702_Tokyo_#5_07.JPG

201702_Tokyo_#5_08.JPG

201702_Tokyo_#5_09.JPG

201702_Tokyo_#5_10.JPG

201702_Tokyo_#5_11.JPG

201702_Tokyo_#5_14.JPG

201702_Tokyo_#5_15.JPG

不知道為什麼粉圓家check out的時候送了他們一張抹茶兌換卷,所以就媽媽們帶著小孩進去享用這抹茶兌換卷。

201702_Tokyo_#5_21.JPG

突然有人在插花。
一位很年輕的花藝師傅把地上一大堆花材轉眼間就變成展示桌上美麗的裝飾。整個過程,神情超專注的,這邊看看,隨手再拿起某某花,修剪個長度,往花器裡一插,然後在那邊瞧瞧,再拿起某片葉,隨手一放,這樣來來回回,沒多久超漂亮的一盆花就完成了!

201702_Tokyo_#5_24.JPG

201702_Tokyo_#5_27.JPG

201702_Tokyo_#5_28.JPG

其實本來是打算這天早上要去雕刻之森公園走走的,但是雨下不停,想到滿地泥濘還有要撐傘或是穿雨衣都挺麻煩的,所以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直接殺回強羅,同時去改浪漫號的班次,想要早一點回到上野。等我們決定這麼做的時候,往強羅的公車剛好緩緩駛進小湧園對面的站牌,七大七小又是一陣手忙腳亂拔足奔,在最後一秒鐘總算上車了!
結論就是:這兩天都一直在趕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