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這天,大隊人馬要拉到箱根。想到這麼一大群人要去新宿車站搭車就覺得很可怕,前一天來小田急遊客中心取票的時候有先稍微探路,大概知道小田急的方向,也發現我們從西葛西到新宿的換乘車站不好,決定要一直搭東西線到高田馬場再換JR到新宿,不過後來發現高田馬場也是要走一段不短的路才到JR入口。

離開西葛西之前,我們先去宅急便把大件的行李都宅配到上野的東橫INN。根據東橫INN的說法是,也是可以直接在他們的櫃檯寄件,可是沒有折扣,而且,我們的件數很多,他們好像不受理一次這麼多件,所以櫃台人員還是請我們自己拉到路口轉角的宅急便去寄件。
還好,黑貓宅急便就在路口而已。一早我就先去拿單子,請教櫃檯人員該怎麼填寫,等大家都好了,直接去寄件,不過光是收件&付$,就又折騰了一陣子!

再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後,全部七大七小外加行李終於都擠上上班時間的東西線了!然後最後安全抵達小田急浪漫號的搭車處,時間還很充裕。先去上洗手間,買食物!

201702_Tokyo_#4_04.JPG

201702_Tokyo_#4_05.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浪漫號

201702_Tokyo_#4_06.JPG

其實出發前就看到天氣預報,在箱根的這兩天是此行天氣最不好的兩天,又濕又冷的天氣。我們就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反正下雨也有不同的感受。

去程回程的浪漫號,我們都有預約到展望席,只是都是後展望席。
展望席總共有
16個位置,我們有14個人,手腳不夠快,去程只有搶到12個位置,另外2個位置是一般座位,不過就在展望席後方而已。第一排的其中2個展望席沒預約到,在預約結束的當下我就想:那兩位好可憐,要被我們整群77小包圍,他們一定很後悔搶到了這2個位置!去程時,小孩們就吃吃喝喝兼打撲克牌,完全沒有在看展望席獨有的視野,真是枉費了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預約到的展望席!

照片裡右邊那兩位就是被我們包圍的可憐人

201702_Tokyo_#4_07.JPG

201702_Tokyo_#4_08.JPG

201702_Tokyo_#4_10.JPG

201702_Tokyo_#4_15.JPG

201702_Tokyo_#4_18.JPG

201702_Tokyo_#4_25.JPG

201702_Tokyo_#4_26.JPG

到了強羅,又要再去寄送行李。把這兩天一夜的家當也是先宅配到飯店,我們就可以開始箱根地區的旅行了。然後,我們眼睛很大,完全沒有注意到行李寄送的地方就在下車月台的盡頭,不用出站,所以七大七小先拉著行李出站,上完洗手間之後,才又進站下樓去寄送行李,一整個很忙碌的樣子!

因為天氣+時間的因素,我們其實在箱根沒玩到什麼。大概就是把該搭的交通工具都搭到了,吃了黑蛋,然後…..然後就沒有了!

所以,到了強羅安頓好行李,我們就去搭登山電車

201702_Tokyo_#4_29.JPG

201702_Tokyo_#4_31.JPG

201702_Tokyo_#4_34.JPG

到了早雲山,再換接駁巴士到大湧谷

201702_Tokyo_#4_37.JPG

吃完黑蛋,逛了紀念品店,接著去搭登山纜車

201702_Tokyo_#4_48.JPG

201702_Tokyo_#4_51.JPG

201702_Tokyo_#4_52.JPG

201702_Tokyo_#4_55.JPG

纜車搭到桃源台,要去搭海賊船

201702_Tokyo_#4_58.JPG

201702_Tokyo_#4_75.JPG

感覺到了箱根應該是要很悠閒的享受這裏的環境,可是礙於交通工具的時刻,再加上我們老弱婦孺一大群,我們好像就是不停的趕往下一個交通工具.......

201702_Tokyo_#4_60.JPG

我們海賊船搭到元箱根町,整天都在趕車,中餐也沒吃,所以就決定要在這邊吃晚餐。

201702_Tokyo_#4_61.JPG

201702_Tokyo_#4_63.JPG

201702_Tokyo_#4_64.JPG

不過,整條路上有開門營業的店家不多。最後隨便挑了一家很家常感覺的,進去我們直接包場。
然後大概是我們突然太多人上門,老闆娘阿桑忙不過來,急call另一位阿桑來當幫手。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幫手阿桑也脫下圍裙要離開了,畢竟救援任務完成了。

201702_Tokyo_#4_65.JPG

201702_Tokyo_#4_66.JPG

201702_Tokyo_#4_70.JPG

吃完飯,我說我想去那個湖邊的神社看看,我們就沿著湖邊散步過去。

201702_Tokyo_#4_73.JPG

結果,超級神準的日本天氣預報再次發威,我們走到一半就開始落雨了。回程快走+小跑步趕回搭公車的地方準備去飯店。
候車處對面有家7-11, RuRu小姐在這邊掃20條雪姬粹,好笑的是,隔天到了上野的東橫inn,發現對面就是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