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三天,其他人要去迪士尼。考量到去年暑假意外去了加州的迪士尼,因此跟水果們商量後,決定捨棄迪士尼,轉戰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三名的安徒生公園!

這個安徒生公園,很早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分享,感覺是個很內斂的遊樂場所,名聲沒有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響亮,但是去過的人都讚不絕口,而且除去聲光效果十足的遊樂設施以及遊行表演,這個安徒生公園更有種貼近環境的舒適感。

這天,要進攻迪士尼的旅伴們七點前就要搭上西葛西的接駁車,粉圓叔叔說感覺每天行程都很精實!而我們家則是可以稍微放慢步調,吃完早餐再出門。西葛西距離安徒生公園相對來說算是近的了,跟其他熱門住宿點例如:上野或是新宿相較。可是,說近,我們也大概花了1.5個小時才抵達。要先搭車到到西船橋,再換車到船橋站,再換公車。而且,因為太隨性,所以沒有先確認好公車的時間,在船橋站的時候又多耗了30分鐘。

201702_Tokyo_#3_08.JPG

門票是900/大人 & 200/小學生。下公車後,往回走,會看到有一家7-11, 直接在這邊買門票就可以了,有九折。

201702_Tokyo_#3_09.JPG

201702_Tokyo_#3_11.JPG

入口這邊兩旁我猜應該都是櫻花樹。櫻花季時一定很漂亮。

201702_Tokyo_#3_12.JPG

201702_Tokyo_#3_13.JPG

201702_Tokyo_#3_15.JPG

好多好多幼兒園的小朋友在這邊戶外教學。然後在這我們覺得超冷的天氣,穿著短褲!

201702_Tokyo_#3_16.JPG

201702_Tokyo_#3_27.JPG

201702_Tokyo_#3_26.JPG

就是這個又高又長的溜滑梯,超受歡迎!

201702_Tokyo_#3_17.JPG

從溜滑梯上往下看

201702_Tokyo_#3_18.JPG

這個溜滑梯我也玩了好幾次,超好玩!溜下來過程很刺激,然後屁股會又痛又熱,然後還是想玩下一次!

201702_Tokyo_#3_55.JPG

另外還有一整區的這種體能訓練場。不過,我們很肉腳,幾乎都沒辦法玩。

201702_Tokyo_#3_21.JPG

201702_Tokyo_#3_19.JPG

201702_Tokyo_#3_20.JPG

 

201702_Tokyo_#3_22.JPG

201702_Tokyo_#3_23.JPG

201702_Tokyo_#3_25.JPG

天氣實在太冷了,這區玩一下子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吃中餐先,往園區的內部前進。園區裡面有幾個用餐的地方,我們便晃到這個有賣咖哩飯以及拉麵的地方,就決定是這裡了。

201702_Tokyo_#3_46.JPG

太陽也開始露臉了,不過還是好冷!

往內部走,就會開始看到很歐式的建築,會讓人誤以為身在歐洲呢!

201702_Tokyo_#3_33.JPG

201702_Tokyo_#3_34.JPG

201702_Tokyo_#3_38.JPG

201702_Tokyo_#3_39.JPG

中午過後,太陽出來了,很漂亮的藍天白雲出現了。

201702_Tokyo_#3_06.jpg

 

201702_Tokyo_#3_03.jpg

 

201702_Tokyo_#3_48.JPG

201702_Tokyo_#3_49.JPG

201702_Tokyo_#3_51.JPG

這個跳跳球遊戲,有年齡限制,所以我不能玩。
然後很ㄍㄧㄥ的小蘋果也不想玩,牛蕃茄沒有人陪他也不想玩!所以.....就掰掰了.....(可是,我好想跳喔~)

201702_Tokyo_#3_50.JPG

201702_Tokyo_#3_04.jpg

早上來的時候,下了公車我有記得要記下回程巴士的時間。本來我還笨笨的要直接拍下車處的時刻表,水果爸還提醒我是要到對面搭車才對。

201702_Tokyo_#3_02.jpg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回程巴士其實不是在對面搭乘,所以我記下的這個時刻表是沒有用的!
還在等車的時候,我就發現這個路線名稱不是我們來時的船07, 公車來了,我直接衝上車問司機,司機指了指前方的7-11!嗚....我門只好換地方繼續等公車,更慘的是,這裡的時刻表被撕毀了,我們根本不知道要等多久公車才會來。幸好兩顆水果還挺能自得其樂的,在候車亭也玩的很開心。
等車的時候,還有另外兩位日本阿桑比我們早開始等。等著等著,他們可能也覺得怎麼久車子還沒有來,然後,就突然用日文對我說了一串話。哈~我只能回他們:日本語 わかりません
好笑的是,水果們以為我會講日文。殊不知,我就只記得那幾個單字!

就是照片裡的那兩位黑衣阿桑。
不知道等了多久之後,看到跟我們搭乘同一班車再這裡下車的一位日本媽媽跟小女孩出現了,看到他們,我心裡覺得安心多了,在地人來了表示公車也快來了。

201702_Tokyo_#3_61.JPG

又是一陣舟車勞頓後終於回到西葛西,不過我們沒有在西葛西下車,而多搭了一站,因為出發前查詢到前一站有迴轉壽司。我們家是前一陣子才第一次吃迴轉壽司,水果們覺得很有趣。所以這次有機會也想在日本嘗試看看。

201702_Tokyo_#3_62.JPG

我們到的時候不是尖峰用餐時間,所以嚴格來說不是"迴轉"壽司,而是用平板點餐之後,壽司會用玩具火車送過來。跟最近竹北新開的點心道幾乎一樣。

201702_Tokyo_#3_63.JPG

一盤108羊。我們總共吃了17盤,還好,應該不算很多。味道部分,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比爭鮮好多了!總之,就是在日本體驗一下。

201702_Tokyo_#3_67.JPG

[2017.02.26 - 2017.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