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2017/02/26 – 2017/03/04
旅行地點:東京+箱根

好姐妹說了很久要來一趟日本親子遊,終於在2017年成行了!可以成行的幕後功臣之一可是鍾二寶呢!二寶在2016年賺進不少皮肉錢,幫媽媽補貼了旅費。

2016夏天就訂好機票,開始規劃行程細節。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默默就到了要出發的前幾周,趕緊開始訂車票以及門票等等

總共四個家庭,七大七小,浩浩蕩蕩一群人。班機時間分兩組,所以出發時各自前往機場,在機場我們先跟綺綺家會合。結果小鬼們竟然都選了MOS當午餐,上次不是說Burger King好吃嗎?要去日本了,幹嘛選個日式風味的午餐?

剛好機場捷運開通,我們家就採用計程車-高鐵-機場捷運方式,湊湊機場捷運的熱鬧。機場捷運還在試營運階段,免收費,再加上適逢228連續假期,捷運車廂乘客好多,像擠沙丁魚般。大約20分鐘左右,從桃園高鐵站到了機場第二航廈,除了人很多之外,其他一切都還好。一出捷運站,指標也很清楚,很輕易的就走到出境大廳了。

201702_Tokyo_#1_01.JPG

等機場捷運ing.....出發這天好冷!

201702_Tokyo_#1_02.JPG

水果們也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找航空公司櫃檯自助報到掛行李,大致上都知道一些流程了。所以這次讓水果們自己去看資訊看板找櫃檯,讓他們用自助報到機器。我想很快的,他們也可以自行規劃行程,體驗自助旅行的樂趣了。

三個多小時後,降落成田機場。
每次出門我都屬於戰備狀態,拿著事前整理出來的所有資訊隨時查看,所以相機在這麼時刻都不會出動;一下飛機後,只想著要趕緊出關領行李,買到車票,搭上車,完全無心拍照啊。

抵達成田機場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我們想趕七點半的京成巴士前往葛西,不然又要等一個小時,另外還要買牛番茄以及綺綺的西瓜卡,因此是分秒必爭啊。所以一出飛機,我就快速前進,所幸出關人潮沒有很多,大概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出海關了,也很順利找到京成巴士的售票櫃台買好車票,接著再到B1JR旅客中心買西瓜卡,旅客也不算多,大概10分鐘內就買好。總算可以安心的去等京成巴士了!還記得,這些事情都搞定後,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結果!一到巴士站,看到熟悉的身影!四大四小粉圓組竟然在這裡!!他們的飛機比我們早超過一個小時起飛,原本預期他們會答比我們早一班的巴士前往葛西,然後到飯店才會合體,想不到在成田我們就碰面了!!我們這一組很開心,他們那一組一直哇哇叫,直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哈哈~~就是發生了!

一群人的闖關遊戲終於闖到最後一關:地鐵東西線葛西到西葛西。
阿水說的:關關難過、關關過!

201702_Tokyo_#1_05.JPG

到了東橫inn西葛西,check-in時又是浩大工程!四個房間,三個晚上,東橫inn櫃檯的帥哥都快被我們搞到起肖了,因為我們是六個月前每天每天訂房的,每個家庭,每個晚上都是獨立的預約番號,實在是太亂太複雜了!他把所有人的護照影印好之後,要按照房間分開放的時候,我直接把那一疊拿過來,咻~咻~的幫他分好誰是哪個房間的,不然等他認完,大概都半夜了。

這就是出發第一天兵荒馬亂的過程。

安頓好後,出門覓食。我門隨意挑了地下街裡的丼飯拉麵店。吃完回東橫inn路上加碼外帶這家的烤肉串。
201702_Tokyo_#1_06.JPG

從成田機場到東橫inn西葛西的方式:
出海關後,找到京成巴士的售票櫃台,告知櫃台人員你要去的地方
(葛西)

時間到了,去外面的巴士站等候,售票櫃台會有巴士站的號碼。沒有劃位,先到先上車。行李部分,服務人員會給你號碼牌,下車後憑號碼牌領行李。
大概一個小時後,抵達葛西站。下車地點就在地鐵葛西站外面。這時候請前往地鐵東西線葛西站,搭乘一站到西葛西下車。

下車後,其實無論是南口還是北口都可以,下樓後穿過地下街(會經過百元商店‘花月嵐)往左前方繼續前進就可以看到東橫inn
京成巴士的時刻表=> 這裡

 

[2017.02.26 - 2017.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