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進去Disney囉~~
要是沒這個壓軸行程,我想兩顆水果早在旅程的前半段就跟我說要改機票回台灣了,尤其是在Yosemite的時候.......

這天,我們全家穿著龍貓的親子裝來Disney. (這位媽媽,你有事嗎?穿龍貓玩Disney?!) 遇到一些遊客對我們的親子裝非常的讚賞呢!

201608_572_CA.JPG

201608_573_CA.JPG

201608_574_CA.JPG

去過東京Disney, 稍微有點概念,至少知道要怎麼安排fast pass的時機。所以前一晚我跟水果爸就已經擬好攻略,一入園後我先待兩顆水果去排哪個設施,他先去抽哪個設施的fast pass.

201608_576_CA.JPG

入園後,我們加快腳步前往Star Tours

201608_577_CA.JPG

路上看到的這些,匆匆拿起相機,邊走邊按快門。

201608_578_CA.JPG

然後,到了star tours發現都沒有人!!
後來,我慢慢感覺出來,加州disney的氛圍跟東京disney的氛圍不太一樣:在東京的時候,真的是一入園大家就一直往前衝,往熱門的設施衝,那時候我們會兵分兩路,我帶水果們排隊,水果爸去抽fast pass,抽完再回來跟我們會合,大家好像也默許這樣類插隊的舉動。但是,在加州disney整天下來,覺得好像只有我們在衝來衝去,要趕緊去玩下一個設施,拿著地圖一直看我們現在在哪裡,下個設施要往哪邊走?其他人都用很悠閒的步伐在園區裡面移動。
感覺上,我們在意的是我玩了幾個設施,看了幾個表演,而週遭的人是在enjoy整個園區的氣氛,以及加州美好的陽光!

201608_579_CA.JPG

在我們這樣衝來衝去的方式下,真的園區裡面幾乎所有設施我們都玩過一輪了。剩下沒玩的,不是沒時間,而是水果們覺得太幼稚不想去玩!

201608_589_CA.JPG

201608_592_CA.JPG

太空山的fast pass. 有些熱門的設施,我們還玩了兩次。

201608_601_CA.JPG

201608_607_CA.JPG

201608_614_CA.JPG

201608_616_CA.JPG

吃了十幾天的炸物薯條,真的快吐了!

201608_621_CA.JPG

201608_623_CA.JPG

下午四點的遊行。
上次在東京的時候,剛好遇到下雨,所以遊行只有部分,很可惜。這次不但有和煦的陽光,而且我們意外站在一個擁有好視野的位置。

201608_625_CA.JPG

201608_627_CA.JPG

201608_630_CA.JPG

201608_642_CA.JPG

201608_650_CA.JPG

201608_656_CA.JPG

天還沒黑,我們就已經玩遍了,再來就是吃點東西,想玩什麼設施就隨意排隊。

201608_659_CA_2.JPG

我們最後一直待到晚上十點才離開,也看到了晚上的燈光煙火表演,非常震撼的表演,很值得留下來看。拖著疲憊的步伐慢慢走回飯店,洗澡睡覺結束這夢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