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行程即將進行到水果們最期待的Disney了!
隔天一早吃完旅館的豐盛早餐後,我們就又要開上三四個小時的車前往Disney。這幾天的經驗,我們知道美國的highway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規模不小的mall,我們可以下highway休息一下,吃點東西,所以剩下最後這段road trip, 心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了。


在還沒接近大加州地區,我們在一個很小很小的休息區停下來活動一下手腳,然後我跟水果爸換手,換我繼續開車。照片就是在這個很小很小的休息區拍的,這個休息區我記得只有好像是subway之類的可以吃,我們想說等等會有其他更大的mall,會有更多的選擇,所以換手後就繼續上路了。

201608_517_CA.JPG

就在我們這麼想的時候,發現越接近大加州地區,車流量越多,大家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然後看到好幾個mall我們都來不及切換車道下highway,只好繼續往前開。然後就跟一個又一個的mall say goodbey, 也跟一家又一家的In-and-out say goodbey。問了水果們,肚子還撐得住,所以決定要直接殺到Disney了,中途不休息了!不過,後面這段路真的是開的我腎上腺激素破錶!我都已經開70mile上下了,可是所有的車還是從我旁邊呼嘯而過!不是超快,就是塞車!進到dowdtown周邊的時候,開始大塞車,走走停停,前進速度很慢。下 都已經下午大概兩點了,我整個大虛脫啊~~~~~
還記得整段旅程我跟水果爸第一次正式吵架就是在這裡!他看著導航要我保持哪個車道,可是我保持的這個車道莫名奇妙的就變成出口用的車道,我趕緊要切回來,當然就被後面的車叭了,然後我們就大聲起來了! (哈~出門旅行總是要吵一下才正常咩~~)

抵達預定的Hotel時我心裡真的是要放鞭炮了!

201608_518_CA.JPG

辦理好check-in手續,房間稍事休息一下,我們就出門覓食兼探路了!

走在這兒的街道上,心裡面的歡樂指數也跟著提高了。

201608_520_CA.JPG

201608_522_CA.JPG

201608_523_CA.JPG

隨意選了一家Pizza

201608_525_CA.JPG

現做手工披薩

201608_527_CA.JPG

大概是餓壞了!這兩個pizza我們覺得好好吃喔~完食!

201608_532_CA.JPG

201608_533_CA.JPG

加州Disney也是有兩個園區: disneyland & adventure park, 大致上disneyland就是比較原汁原味的disney, 而adventure park跟東京的disney sea一樣,也是有disney的元素,可是比較多新的場景主題。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有門票$的考量),只選擇了disneyland, 至於adventure park就等水果們長大之後再自己來adventure吧~

除了需要門票進出的兩個園區,這裡還有個disney downtown一樣可以感受這歡樂的氣氛。downtown裡面也是有disney store,販賣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還有很多其他的商店餐廳。所以吃完pizza我們就到disney downtown裡面逛一逛。

201608_534_CA.JPG

201608_537_CA.JPG

201608_538_CA.JPG

201608_539_CA.JPG

201608_548_CA.JPG

201608_549_CA.JPG

201608_555_CA.JPG

201608_556_CA.JPG

也不知道其他三個人是哪根筋不對,突然對Lego很有興趣,在這裡的Lego store逛超~~久~~!久到我都受不了了,到外面去坐著等他們。然後牛番茄還一直問以後有沒有機會去lego land.

201608_557_CA.JPG

201608_558_CA.JPG

201608_562_CA.JPG

逛完disney downtown, 回程再去超市採買一下,早早回飯店休息儲備體力,準備明天要盡情的enjoy disneyla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