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04露結束後,以為要封帳直到明天春天再繼續了,因為,以我們家的裝備,寒冷的冬天出門露營應該會變成水果凍。可是,就在#04露回來當天,實在很enjoy這種舒適放空的感覺,想到還要忍上大半年,就覺得很難過。半問+半ㄠ露友十二月再來一團,賭他會有各暖冬的周末!反正,這幾年全球的氣候已經呈現發瘋的狀態了!

喬了大家的時間,就決定賭一賭十二月的第一週會不會出現適合露營的暖冬!也剛好看到雪花家才從半是青山半白雲露營區放空回來,這個頗富詩意的名字滿吸引人的,也剛好有位置容的下我們浩浩蕩蕩八、九戶家庭,所以地點也就馬上確定好了。

十一月底時,開始很害怕天氣會有變化,同時趁著costco睡袋特價,趕緊再去加買兩個睡袋,不然每次都要跟水果舅舅週轉也是挺麻煩的。

到了當週,每天都在關注天氣的變化,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賞了我們一個超級好天氣:開露以來第一次全程沒下雨,再加上熱到要穿短袖的十二月天。出門前,擔心晚上還是會冷,羽絨衣、發熱衣、內搭褲、暖暖包我都帶上了。結果,晚上也還好,大概海拔也不高,也沒風,所以溫度雖然低了一些,不過穿著一般的外套就夠了。

營區本身呢?出發前除了怕天氣變冷,還擔心會下雨,因為這個營區對於營地排水的部份有不少的負面評價,幸好我們沒遇到下雨,所以這個排水的問題倒是沒困擾到我們。另外我覺得營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每一區之間的通道沒有設置的很好,因為整個營區只有營本部以及營區中段有洗手間,所以一定要穿越其他區去上廁所,可是從這區到下區可能會有個7.80公分甚至超過一個人高的坡,營主大概都只有用很簡單的大石頭當階梯,可是超難走的,我都覺得我隨時會滾下來了,更何況還有大大小小的小人們。再來一點就是衛浴,也是網路上很多人說的:超~級~遠~的浴室!我們在七區,走過去真的很遠,就大概是剛好穿越整個營區。

除了這個,其他我大致上覺得還可以,衛浴也算乾淨。(雖然水果爸覺得乾淨程度有待加強,可能剛好我去的時段都是清掃後沒多久吧~)草地也維護的不錯。整個營區範圍很大,滿帳的話帳數應該也是很可觀,這天是沒有滿帳,而且南庄這邊的營區跟泰安那邊比起來好多了,至少是各自獨立,每個營區有自己的範圍,而不是像泰安那邊區區相連到天邊。所以入夜後,整區也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這次,還是沒很認真拍照,都在忙著吃東西&放空&打屁。

這次,大概是70%靠自己搭起帳篷的,越來越進步了~~

20161203_05_camping.JPG

空間很大,打球、踢球都沒有問題。不過,空間很大是因為我們隔壁區整區沒有人,所以小人們都到這邊來活動了。

20161203_10_camping.JPG

不過我們自己的七區,也很開闊。

20161203_06_camping.JPG

20161203_07_camping.JPG

20161203_09_camping.JPG

20161203_08_camping.JPG

20161203_12_camping.JPG

20161203_13_camping.JPG

Anderson家每次都會傳很多好料的。這個蝦子的個頭,大家看了都驚呼~~

20161203_14_camping.JPG

這天晚上吃火鍋。各家都準備了冬季的料理:火鍋、薑母鴨、酸菜白肉鍋,連薑汁地瓜都出來了。

20161203_27_camping.jpg

YJ叔叔淘來的焚火台開張,小人們烤棉花糖烤的不亦樂乎。

20161203_25_camping.jpg

照例,HC阿伯的電影院還是有上映。每次都很希望老大能挑到一部片長三個小時的電影,那大人就有三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20161203_26_camping.jpg

離開前的大合照。
真的很感謝我的露友們,還是新手的我們都是跟著你們跑,營區裡大大小小的問題也常常去騷擾各位。來年,請繼續讓我們跟~~

20161203_28_camping_2.jpg

 

[2016.12.03 南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