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semite裡面,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露營車。
西方人是真的在"度假"。

201608_438_CA.JPG

除了露營車,也看到不少跑車。感覺跑車跟Yosemite好像兜不太上。

201608_439_CA.JPG

在公園裡面,抬頭看到的都是這樣壯麗的景色。

201608_441_CA.JPG

201608_442_CA.JPG

201608_445_CA.JPG

走了一天了,水果們真的累了。

201608_451_CA.JPG

垂頭喪氣,臉很臭。覺得為什麼要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201608_453_CA.JPG

201608_454_CA.JPG

201608_458_CA.JPG

201608_462_CA.JPG

===================================================

原本規劃就是在Yosemite待一天半的時間,所以第二天我們又進園了。(門票是七天內有效,當然要盡量多用)
進去之前,先到El Portal的郵局寄個明信片。

201608_472_CA.JPG

結果在Yosemite都穿短袖短褲,反而山下舊金山市區羽絨衣都出場了!

201608_473_CA.JPG

這家山區裡面的小郵局,裡面只有一位行動很緩慢的老奶奶,感覺是各很適合準備退休的地方。

201608_477_CA.JPG

前一天進公園的路上有看到這個小小的牌子,一定要來各到此一遊照。

201608_481_CA.JPG

結果今天才看到公園裡面也有post office
在這邊把郵票買齊。話說這個郵票,第一次買是在漁人碼頭,一張要1.9鎂。結果政府公定價只要1.35鎂,那時真是冤大頭!

201608_482_CA.JPG

今天在Yosemite裡面的行程打算要去Yosemite Valley最裡面的Majestic Yosemite Hotel參觀。這個Hotel是Yosemite裡面最最高級的住宿地點,無論淡季旺季,一晚都要好幾百鎂,我們根本住不起,只能來享受享受這氣氛。

剛好,今天天氣也很好,所以坐在飯店後方的草地邊,覺得好愜意啊~

201608_488_CA.JPG

201608_489_CA.JPG

201608_490_CA.JPG

201608_493_CA.JPG

201608_501_CA.JPG

201608_502_CA.JPG

我們就在Majestic Hotel這邊打混了快一個上午,中午簡單買個輕食果腹,準備下山前往LA了。
這也是園內的遊園車,不過好像前往的地方比較遠一點,不侷限於Valley區域,同時也有解說。

201608_504_CA.JPG

Yosemite到LA又是一段long road trip,只記得我們一直開一直開,水果爸開前半段,我開後半段,一路上都是荒涼黃土景色,boring。
Google map告訴我,yosemite到LA要接近6個小時,所以我再中間挑了一個休息點,住一晚後隔天再繼續road trip.
原本是要在Fresno休息,不過Fresno是大城市,住宿費用比較高,所以在繼續往南大約30分鐘車程的城市:Tulare.

在Tulare的住宿是 Best Western Town & Country Lodge, 一下highway就到了,很典型的motel, 有很大的停車場,房間也很乾淨。重點是,離開市區跟觀光景點了,住宿費用便宜很多。抵達Tulare時也傍晚了,隨便到highway另一邊的outlet裡面吃漢堡、喝Jamba Juice後,準備隔天要前往水果們次行最期待的Disne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