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跳上cable car後,我們搭到終點站,大概就是金融區這附近,也就是Market Street的盡頭。
這邊是Embarcadero (內河碼頭),之前完全沒有做這部份的功課,不過剛好水果爸說前幾天他跟在舊金山工作的學弟就是約在這邊吃飯,所以有一咪咪頭緒。我們就進去Ferry Terminal裡面逛逛,順便找找有沒有吃晚餐的地方。

順帶一提,公車一開進這個區域,就很明顯感覺到這裡的氛圍跟union square周遭不一樣。所謂金融區嘛,所以在這邊看到的路人很多都是上班族的樣子,遊客數量明顯變少,道路兩旁似乎也比較乾淨一些,而且都是辦公大樓,新穎又氣派。

201608_183_CA.JPG

201608_184_CA.JPG

201608_186_CA.JPG

201608_187_CA.JPG

在裡面晃了半天,也沒看到想要吃的,不過意外發現Blue Bottle, 可惜,不喝咖啡,不然應該試試看的。

201608_185_CA.JPG

後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了水果爸跟學弟碰面吃飯的泰式餐廳。頗高檔的一家餐廳。然後看英文菜單點泰國菜,好累啊~~都忘記那時是怎麼點菜的了~~

201608_188_CA.JPG

201608_189_CA.JPG

我們四個人,給了這麼大,又很舒適的位置。還沒吃完,牛番茄就已經在沙發上繼續調整時差了。

201608_190_CA.JPG

點了這些。還滿好吃的,只是結帳時心很痛。在美國上餐廳吃飯本來單價就高,在加上小費,好幾張小朋友就飛走了。所以,之後我們還是盡量克制不要上餐膯吃飯。

201608_203_CA.JPG

201608_204_CA.JPG

201608_205_CA.JPG

201608_206_CA.JPG

這邊也是cable car/ California Street Line的起點,車子還沒開,可以跟cable car好好照相。

201608_207_CA.JPG

我們先搭回跟Powell Street Line交會點,再慢慢散步回去。要繼續搭cable car也是可以,反正我們有one day pass, cable car搭到爽不用加錢!

201608_211_CA.JPG

201608_213_CA.JPG

201608_212_CA.JPG

回到union square附近後,又是摩肩擦踵的遊客人潮,然後還要閃避迎面而來或是地上席地而坐的homeless,好像還是住金融區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