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舊金山的第三天,水果爸已經結束會議,一家四口合體,要展開市區觀光了。

先去買了one day pass, 可以cable car搭到飽,還有部分的市區公車。今天預計行程是,先搭cable car到lLombard street (九區花街)晃晃,然後在散步過去Fisherman's Wharf漁人碼頭,吃過午餐後再去Golden Gate Bridge金門大橋朝聖。也許買pass沒有比較划算,但是不用每次搭車都要掏錢,而且後來我們cable car搭了好幾趟,把它當成接駁車了,所以我們的one day pass非常值回票價。

201608_076_CA.JPG

Cable car就是回到這個大轉盤,然後靠人工轉向。

201608_075_CA.JPG

201608_077_CA.JPG

201608_081_CA.JPG

201608_082_CA.JPG

一早搭乘cable car的人還不少,排隊排了一下子,而且上車後很擁擠,我們運氣還不錯有座位可以坐,不過是裡面的座位,不是面向外面的那種,然後還有很多遊客站著,所以就像一般擠公車的感覺,兩顆水果還為此心情很不美麗,我們答應他們晚一點我們還會去撘乘其他路線,遊客比較少,一定有機會可以坐到外面的位置才開心了起來。

其實從Powell Station到九區花街不遠,只是沿路都是上坡,真的要用走的,需要一番力氣。
這天幾乎沒有陽光,也不是繡球花開花的季節,所以九區花街沒有網路上看到別人照片上那樣漂亮,不過光是看車子開在那彎來彎去的道路上就挺過癮的了。

201608_084_CA.JPG

201608_085_CA.JPG

201608_086_CA.JPG

201608_088_CA.JPG

201608_093_CA.JPG

兩邊的房子都很漂亮。住在這兒的居民不知道有什麼感想,房子漂亮、周圍環境又好,可是一天到晚一堆遊客在自家門口走來走去...@@~~

201608_096_CA.JPG

201608_099_CA.JPG

201608_100_CA.JPG

我們沿著九區花街往下走到盡頭後,左轉往前繼續走就可以到漁人碼頭了。我發現我很愛走路,也很能走路,邊走邊欣賞這個城市不經意的風景很享受的~可是,水果們還無法體會,只覺得媽媽一直走一直走.......

201608_128_CA.JPG

201608_129_CA.JPG

漁人碼頭到了。時間還早,路上遊客不多。

201608_130_CA.JPG

這好像是F-line,來往漁人碼頭的公車

201608_133_CA.JPG

201608_134_CA.JPG

可以看到遠處的惡魔島。出發前我們就決定不去參觀了,所以遠遠欣賞就好。

201608_143_CA.JPG

201608_145_CA.JPG

到漁人碼頭有兩個觀光客行程:第一個是去看海獅。往Pier 39走

201608_146_CA.JPG

走到底,就看到一大群海獅....我們看一下就離開了,因為,很臭!

201608_150_CA.JPG

201608_152_CA.JPG

漁人碼頭的地標

201608_135_CA.JPG

另一個觀光客行程就是吃酸麵包濃湯。

201608_136_CA.JPG

麵包硬硬的,本身沒啥味道。湯大概就是一般的巧達湯,還不難喝,麵包沾點濃湯後也滿好吃的。只是,有吃過就好,我也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201608_140_CA.JPG

不過,Boudin本身就是個麵包店,裡面各式各樣的麵包很多,造型也很可愛。不過,我們都沒有買就是了,美國的麵包吃不習慣,都是硬硬的,沒有台灣麵包鬆軟的感覺。

201608_138_CA.JPG

午餐本來想要吃in&out, 聽說很好吃的漢堡,可是排隊的人很多,就放棄了。結果,接下來我們也都意外錯過in&out,沒機會嘗試傳說中好吃的美式漢堡。

201608_155_CA.JPG

最後點了炸物拼盤。

201608_153_CA.JPG

201608_154_CA.JPG

吃完午餐,搭車前往金門大橋。還是一樣很冷,風超大,吹的我頭好痛好痛!

201608_157_CA.JPG

201608_180_CA.JPG

 

201608_158_CA.JPG

201608_159_CA.JPG

201608_168_CA.JPG

201608_170_CA.JPG

車子從旁邊呼嘯而過,挺可怕的。

201608_173_CA.JPG

在橋上巧遇一位騎單車環遊美國的人

201608_177_CA.JPG

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後就離開了,附近的藝術宮沒有去,有些可惜,不過實在是很冷,不想繼續吹海風了。
回程應該是搭同樣的公車回到漁人碼頭附近,然後再搭cable car回到union square。不過公車司機應該是忘記了有這家子要在可以搭cable car附近的站下車,一直開一直開,我們也就當city tour,坐在公車上看風景。還經過很正港的china town, 好多亞洲面孔上車,手裡拿著蔬果魚肉,說著大概是廣東話,然後公車窗戶外面一整個是台灣菜市場的情景。
最後,看著手機上的地圖,發現我們已經進入所謂的金融區區域,就隨便找了一站下車去搭California Street cable car,反正有one day pass, 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