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們也去朝聖了!去看了這隻命運多舛、風波不斷的黃色小鴨。

一開始我對這隻鴨一點興趣都沒有,這種人擠人的活動,我最不想跟著湊熱鬧了。可是,跟蘋果爸不知道怎麼講著講著,就決定衝到基隆看小鴨。(其實我應該是比較想去吃廟口夜市而已)
所以,我們就定了2013年最後一個週末基隆長榮桂冠的三人房。(黃色小鴨展出期間,每個房間還多收500大洋,真的是拼了命要好好的撈一次鴨財。)
越接近出發日,我越後悔要去看小鴨。就說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連辦在竹北的元宵燈會,我們都只有意思意思去一下。
接著又看到新聞報導,小鴨展場附近交通不好、廁所數量不足也不乾淨,讓我更加後悔。
最糟的是,連天氣都剛好出槌,那幾天強烈冷氣團報到,北部只有10度左右的低溫。啊~海港基隆,一定更慘,又濕又冷。這些,真的都讓我很想打退堂鼓,甚至還想飯店的住宿費(全額喔~不是 只有訂金)就當作送給他了。
我跟小黑舅舅說我們要去看黃色小鴨,小黑舅舅只回了一句:這是你年度十大蠢事之一

可是,要去看小鴨的風聲之前就洩漏出來了,所以兩顆水果對於要去看小鴨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如果現在我說不去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擺平這兩顆水果。所以,就衝了吧!既來之,則安之。

其實,運氣還不錯,天氣雖然很冷,可是至少沒有下雨。所以飯店check-in之後,我們就包的密不透風的去看小鴨了。

20131227-35

看鴨的水果

20131227-36

DSC01035

20131227-38

現場看不覺得,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這鴨真的很髒。

20131227-39

大概是天氣冷,加上還不是假日(週五下午),所以海洋廣場的人潮還好。

20131227-48

DSC01060

20131227-47

20131227-53

在這邊逛逛、拍拍照,就去廟口夜市吃小吃囉~~

沒吃什麼,事前查了一些:大腸圈、一口香腸、三明治、鼎邊銼、泡泡冰,就很觀光客。

20131227-62

20131227-60

20131227-61

20131227-58

20131227-59


讓人哭笑不得的是,就在我們看完小鴨的隔兩天,小鴨就因為大概是清洗或是其他原因"自爆"了!@@~~~~

 

[2013.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