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間宜蘭的住宿費實在不便宜,以四人房而言,好一點的民宿可能都要4500起 跳。
找了好久,總算找到這家"微笑橘子",週六晚上,四人房,只要2600大洋。網路上除了官網之外,也有住過的旅客的心得分享,評價是還算乾淨。所以, 看在$的份上,兩天兩夜的宜蘭旅行,第二晚就住在微笑橘子。

可是,前一晚的跳格子太令人滿意了,所以對照起來,微笑橘子勢必會讓人有很大的落差。因此,還沒入住前,我一直跟蘋果爸心理建設:會從天堂掉到地獄喔!哈~是沒有到地獄啦~差不多是從天堂到凡間的等級。 微笑橘子真的是"民宿"。由原本的民宅改建的。 外觀 ,看起來還好。兩三間連棟房子,微笑橘子在最旁邊。

IMG_0727

比較神奇的是進去之後。
從箭頭的地方進去,上二樓。上樓前會經過主人家的餐廳,餐廳擺了一張很大很大的木頭圓桌,吃飯用的,旁邊還有一台電視機。我們經過時,有位阿婆正坐在那兒看電視

上了二樓,還不是房間,還要經過主人家的"神明廳"到照片上右邊類似加蓋的地方,才是房間。一整個很怪!不過,民宿主人另外弄了一個側門,可以不用經過剛剛說的那些就可以直接回房間,比較正常一點。

房間內部,實在很普通,就跟我老家的透天厝內部一樣。所以也就只有這張照片,其他的懶的拍了。

20131116-139

而那兩顆住慣高檔民宿的水果,一進去就說:媽媽~這個民宿好舊喔~ 媽媽~這個民宿好小喔~
幸好,民宿老闆娘正招呼其他組客人去,沒聽到,不然就尷尬了!

第二天早上,還有早餐喔!噹瑯~早餐還是room service喔~直接送到房間喔~

20131117-140

其實,雖然不高檔,可是還算乾淨。如果只是想睡個覺,不想花太多$,倒是可以考慮微笑橘子。

微笑橘子
宜蘭縣冬山鄉珍珠一路73號

http://smile.yilanbnb.tw/

[2013.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