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Refresh 24是這次曼谷旅行中最高檔的SPA店,那Ruen Nuad就是我最愛的SPA了。出發前看到很多人對Ruen Nuad的描述,不外乎是隱身巷弄間或是傳統老房子,這樣的描述正是吸引我去Ruen Nuad一探究竟的動力。

這天一早,吃完早餐,搭BTS到Sala Daeng站下車,二號出口下去,問了路人BNH醫院往哪邊走?因為Ruen Nuad就在BNH醫院的對面,講醫院大家應該比較知道。

Sala Daeng這邊好熱鬧,像個小市集,我邊逛邊找路,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BNH醫院。站在BNH醫院車道的出入口,我東張西望,還是看不到Ruen Nuad,甚至拿起手機,比對附近哪間房子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最後,讓我發現這綠色招牌,原來,Ruen Nuad不在馬路上,看到這綠色招牌在往裡面走才是Ruen Nuad。

201310_BKK_524

真的,不像其他SPA店走豪華氣派路線,Ruen Nuad看起來就像一般住宅,可是是間充滿綠意、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住宅。

201310_BKK_478

201310_BKK_479

SPA前先逛逛,東看西拍。

201310_BKK_480

沒有一般SPA店家的豪華裝潢,可是卻有另一種質樸的感覺。

201310_BKK_483

201310_BKK_484

201310_BKK_482

這裡應該是腳底按摩的地方。腳踏椅已經斑駁了,但是整個環境的氛圍還是讓人好想坐上去來一場腳底按摩。

201310_BKK_489

201310_BKK_490

201310_BKK_491

201310_BKK_492

201310_BKK_494

201310_BKK_498

201310_BKK_500

我選了精油按摩,一小時,700B。這是進行SPA的地方。
房間入口。

201310_BKK_487

一樣簡單,沒有多餘擺設。

201310_BKK_485

Ruen Nuad也是我遇到按摩力道最強的一次!其實,我很弱、很怕痛,別人覺得不夠力的按摩,於我而言可能剛剛好。而這次,一開始的力道還好,接著按摩師越來越認真、越來越使力,我忍不住請他輕一點,不然有時剛好壓到筋的地方,真的痛的會讓我想打人!

201310_BKK_486

Ruen Nuad還有一點深得我心,就是他有浴室!做完精油按摩其實身上都會油油黏黏的,雖然大部分按摩師都會用毛巾幫忙把身體擦過一遍,可是我還是會覺得不舒服。而Ruen Nuad在按摩室裡面就有浴室,按摩完簡單沖個澡,舒服多了!

201310_BKK_488

一樓地方還有一個吧檯。

201310_BKK_493

201310_BKK_495

201310_BKK_496

SPA店家通常也都會販售一些按摩相關產品。這次SPA的感覺太好了,讓我也忍不住敗下去,買了一條白玫瑰味道的護手霜。回來之後,每次擦都會回味一下Ruen Nuad這裡的舒適。

201310_BKK_497

結束Ruen Nuad的按摩,巷子口是間很有名的泰式料理餐廳-Naj,門口翻了一下菜單,有提供單人份的炒飯/炒麵類的,就走進去了,結果,這是一場災難的開始!下篇就來說說是怎麼樣的災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