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其實這鐵道市場沒什麼,就是個曼谷當地的市場,然後某些時間會有火車經過,攤販們急急忙忙把帳篷收起,攤子往內擺,形成一副很有趣的畫面。大家就口耳相傳,傳到現在,幾乎每個去曼谷的人都會來這兒朝聖一下。

 

201310_BKK_044

我是參加BKK unique的一日遊來的,BKK unique的一日遊還不錯,行程很有彈性。快要抵達時,我就聽到司機一直在講電話,後來我猜測是在連絡鐵道市場這邊的點,詢問火車抵達的時間,因為時刻表這東西對泰國的火車來說是參考用的,所以有些人時間沒抓好到了鐵道市場是看不到那副奇景的。就有聽聞其他民宿的一日遊行程,鐵道市場停留的時間是固定的,看不看的到火車,就看緣份囉!而BKK unique表訂的一日遊的第一個點是丹嫩莎朵水上市場,但是實際上第一個點是帶我們去看火車。

火車還沒來,就先來逛逛當地市場吧~

04

03

很可愛的小粽子

201310_BKK_050

這就是火車鐵軌,攤販們的物品就堆在鐵軌兩側。

201310_BKK_061

火車還沒到,遊客還不多~

201310_BKK_046

201310_BKK_045

隨著火車抵達時間的接近,遊客越來越多~

201310_BKK_067

就在平交道旁的這家咖啡店,生意爆炸好!

201310_BKK_048

201310_BKK_066

火車來了,大家都擠在鐵道的兩旁卡位,一下子,我就被卡到後面去了,所以就沒看到收帳蓬、收攤子的景況了。

201310_BKK_069

201310_BKK_070

火車就在我前面大約20公分的地方經過,如果有壞心人把我往前輕輕推一把,我就撞火車了!

201310_BKK_071

火車進站後,車上的乘客泰然自若的下車,繼續他們的日常生活,旁邊的遊客蜂擁而上,搶著跟火車照相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