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濱公園,又準備要找下一攤吃的。

路上意外發現公正包子。以前來花蓮也吃過,印象中普普,但是一時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就繼續維持觀光客模式去吃吃看吧!

201306_花蓮_044

還不到真正吃晚餐的時間,下午茶時間也算晚了,所以人潮不算多。過兩天我經過時,排隊人龍時蜿蜒到外面大馬路上的。

隔壁還有一家周家包子,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只是客人相對少了許多。以後有機會應該要來吃吃看,PK一下。

我只點了這樣:

201306_花蓮_045

小籠包倒是比我記憶中的好吃。不過,這實在應該不能算是小籠包,只能算是小size的包子吧!

吃完,不算餓了,可是一定撐不到晚上,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衝自強夜市。邊騎邊晃,不小心就晃到和平路了,過一座橋,自強夜市就在那兒,所以,就衝了吧!

這名氣響噹噹的自強夜市規模並不大,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很多牛排。哈~我怎麼可能去吃牛排,吃完牛排,其它什麼都別吃了!

當然,先來一杯現打果汁。很多果汁攤,我隨便選了一家。

201306_花蓮_063

再來,就是人氣指數最高的第一家烤肉!真的很誇張,我大概等了應該有一個小時吧!偏偏自強夜市裡面幾乎都賣吃的,也沒什麼好逛的,最後我只能去路口的7-11吹冷氣、等烤肉。

201306_花蓮_069

我是168,很讚的號碼!可是,燈號還亮在114號,真的等很久!

image(36)


在等的時候,還是晃了一圈。

這也是很有名的林記燒番麥,超大一家店面。那時我覺得我吃不下了,所以沒有進去。現在看到照片,有點後悔~~

201306_花蓮_066

還有一攤看起來是賣現烤的新鮮海鮮類~

201306_花蓮_067

還有啤酒屋~

201306_花蓮_068

烤肉到手,騎車去loach同學l的夫人家吃烤肉。
真巧,他們剛好回娘家,而且就在自強夜市附近,騎車五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就過去打擾了。真有趣,在新竹可能一整年都沒機會碰面,想不到竟然在花蓮見面了!

這得來不易的烤肉,好鹹好鹹!!就像法采的冠羽說的,花蓮有很多家烤肉也好吃,真的可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