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多時的炸彈蔥油餅終於到手,提著蔥油餅往南濱公園前進。

南濱公園,十多年前來過一次。

那時候大一,那時騎卡打掐的風氣還沒有很盛行,可是學校裡已經有自行車社這樣的社團。自行車社在寒假時辦了一個活動:東海岸自行車之旅。
顧名思義,就是到東海岸騎腳踏車旅行自虐。從台東出發,終點是花蓮,四天三夜,整路都是沿著台11線,由南往北,奮力的踩著腳踏車前進。
現在想想,天啊~那時候我怎麼這麼厲害,可以從台東騎到花蓮。而且我還記得途中有遇到下雨,騎起車來更艱困了!

那次活動的最後終點就是花蓮的南濱公園。所以,這次我也想來看看我記憶中的南濱公園。

不過,我失望了!
南濱公園有工程正在進行,高高的鐵皮把我印象中的那個公園地標圍起來了,還有怪手挖土機在施工。有些難過,沒看到我印象中的南濱公園。

還是沿著自行車道慢慢騎,往北濱公園的方向前進,看看第一眼屬於花蓮的海。

201306_花蓮_039

201306_花蓮_036

201306_花蓮_033

201306_花蓮_043

201306_花蓮_034

接近北濱公園這邊,路旁有些民宿,當然都是標榜海景。真的,住在這樣的房間,看海,應該很舒服。

201306_花蓮_041

自行車道的一端,有著可愛的魚造型車檔。

201306_花蓮_040

突然,傳來了一陣聲響,原來是戰機。
花蓮有空軍基地,在地花蓮人對於戰機的聲響都習以為常了,只有我這觀光客,每次聽到聲音,一定抬頭找找飛機在哪兒。

201306_花蓮_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