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寶島53行館是沒有附早餐的房型,所以出發前也survey了台中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早餐,不希望老遠到了台中,還是吃麥當勞或是美而美。

結果就搜尋到這家謝氏早點,一整個很吸引我啊~距離寶島53行館也很近,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循著地圖,慢慢往繼光街這邊晃過來,尋找謝氏早點。

很傳統的早餐店形式

20130428-074

店門口另一邊也擺了桌子,弄起其他餐點了

20130428-078

賣這些東西,大家推的不外乎是肉蛋土司、蛋餅、豆花

20130428-072

看到上面這麼多種選擇,就會很懊悔我們一大兩小戰力怎麼這麼弱,好想每種都點來嚐嚐。

這裡就是超人氣的肉蛋土司製作的地方。由"前台"先把肉排炸好,再送到這麼,配上烤好的吐司,加上小黃瓜跟一些醬,美味的肉蛋土司就大功告成了。
不過,我個人倒沒有覺得很好吃,吐司有些過乾。新竹的無名肉排饅頭比較優!

20130428-076

還點了蛋餅。這蛋餅就不錯了,蛋餅皮很Q,很好吃。

20130428-077

我還不知道哪根筋秀逗了,還點了一份麻豆碗粿。
新竹待久了,看到這種標準南部美食實在很難抗拒,結果是:比新竹吃到的碗粿好吃很多,不過,可能是心理作用,跟台南區的比起來,還是遜了一些。
經過這個碗粿後,我已經塞不下其他好料了,只好跟價目表上其他美食含淚說掰掰。
另外一個人氣美食:豆花,當然就放棄了,不然,吃完早餐來碗豆花,好炫的組合啊~~

謝氏早點
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6號
電話:04-22202419

 

[2013.04.28]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