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鯊魚咬吐司,很常在blog上看到有人寫,好像很有趣。某天,又在美食節目上看到,心想就找天去台中朝聖一下吧!

搜尋了一下,鯊魚咬吐司在台中有不少分店,在後火車站有一家。剛好,這次住宿地點就在火車站附近,所以就選了這間分店(大智店),來看看鯊魚怎麼咬吐司。

要先來大大讚賞一番,鯊魚咬吐司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態度都非常客氣。進門詢問有無空位時,很抱歉但是很誠懇的跟我說要稍等。而當我們在門外等候時,服務生更是端出白開水先讓在外面久候的客人止渴,雖然只是白開水,可是覺得他們誠意十足!

P1080479

更驚喜的是,他們還幫每位小客人準備了一盤洋芋片餅乾,我家這兩顆水果吃的可開心囉~~~

種類不少,有鬆餅、厚切吐司、布丁吐司。

P1080480

我們只有兩大一小,又有人指定要吃巧克力,我又想吃季節限定的芒果,所以就巧克力跟芒果各來一份吧!

P1080481

等餐時,拍拍店內環境。掛滿了鯊魚、bite 還有木瓜牛奶杯的吊牌。

P1080482

牆上還有各式各樣鯊魚。

P1080483

等著吐司的水果們~

P1080488

哈哈~終於上餐了!這是我的季節限定的芒果布丁吐司。這算是今年第一口芒果吧~好吃~~吐司也不錯,有點像法式吐司的感覺。

P1080490

那兩顆水果的是香蕉巧克力,不過匆忙中忘了拍照。他們吃的很開心就是!

P1080494

意外發現,連餐巾紙都是特製的。

P1080495

吃完的感覺是,不難吃,不過噱頭創意居多,這樣的餐點價位,不是走勤儉持家路線的我會再造訪的。
其實,要去台中前一天才發現新豐也開了一家分店,我大老遠的跑去台中吃,好像有點~蠢~

鯊魚咬吐司(台中大智店)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04-22296768

 

如果真的要吃鬆餅,我推薦台中的咖啡鑽,唉~~唸唸不忘的好味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鯊魚咬吐司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