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是個名過於實的點。雖然我很愛甜食,可是巧克力不是我的菜。即使選蛋糕,我也幾乎不會挑巧克力口味的。會來18度C巧克力工房,大概是因為想來看看這兒到底有什麼噱頭,也剛好離民宿不遠,第二天要去其他行程前會經過這邊,就趁著遊客還不多,來瞧瞧看。

20121202-007

在一般住宅區突然的一間店面。

20121202-009

最大的噱頭就是進店要抽號碼牌!說是為了控制店內的溫度,太多人一起進去的話,會使溫度上升,破壞巧克力的口感。每張號碼牌可以大約4~8人進入。

20121202-011

店外還有大型立牌標示店內商品的狀況,可以先在外面就知道你想要的口味還有沒有。

20121202-010

到的早,只需要等一組人馬。

20121202-012

店裡櫥窗內滿滿的巧克力。我跟蘋果爸兩人各挑了一個,口味是啥我也忘記了,只記得單價不便宜。兩隻小人在外頭就吵著要聖誕樹造型的巧克力棒,只好一人一份打發他們。

20121202-013


20121202-014

其實我對這冰淇淋有興趣多了,可是好冷,就先hold住了。

20121202-015

雖說這個巧克力工房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不過倒是覺得18度C巧克力工房挺有誠意的。在旁邊設置了一個停車場,讓遊客不至於為了停車問題傷腦筋,雖然停車位不多,不過這邊人潮流動算快速,所以我想應該也不用等很久。另外一個有誠意處,在排隊時,有好幾位服務生拿著不同的試吃品,生巧克力或是其他巧克力給在場的客人試吃,試吃品份量也不小氣。哈~最有誠意的是,看到小人們,服務生另外拿了巧克力棒給小人們吃,不只我們遇到喔~前一天同事也有~

最後,我還是吃到了冰淇淋。
要離開時,雨變大了,我們就改變主意進到停車場旁的棚子裡面躲雨兼吃冰淇淋。這邊的冰淇淋是盒裝的,跟上面現挖的不知道是不是相同。不過,吃起來沒有讓我很驚艷,我們分別選了草莓跟芒果口味,吃起來感覺一般般,邊吃邊讓我想起竹東好吃的冰淇淋,清爽多了。

不過,在埔里這樣的小鎮有名氣這麼大的店,總是要來朝聖一下咩~~

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http://www.feeling18c.com/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