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部門聚餐地點考量到有同事剛做完體檢,膽固醇指數創歷史新高,所以選了"舒果",讓大家的身體負擔少一些。

不過,其實大家都比較想吃舒果樓下這一家 :P 一直說要從樓下外帶幾盤肉上來。

20121026-01

整家店的裝潢都是以白色+桃紅色搭配,走粉嫩路線,但不失時尚感。

20121026-02

我們到的早,還沒有什麼客人。不過後來是幾乎全部坐滿了,生意很好。而且我們後面一整排都是女性用餐客人,難道這樣的蔬食訴求真的比較吸引女生?

20121026-03

 

20121026-04

20121026-08

 

20121026-05

部分菜單。

PAGE01

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態度是沒話說了,每個服務生都輕聲細語,還不時過來詢問餐點口味如何?而我們這群澳洲來、無肉不歡的客人,一直跟人家說:都很好,只是沒有肉!

餐點呢?也很王品。從前菜開始,每道餐都有幾種不同的選擇。下面是餐前麵包(左)、前菜(右上)、沙拉-優格水果沙拉(右下)。味道都還不錯,畢竟王品集團的招牌不能砸。

PAGE02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我點的,好大好大一個,沒吃完,還打包。

20121026-21

還有一道副食,五穀飯,可是我覺得這個不太好吃,吃起來口感軟軟的,沒有五穀飯該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20121026-22

最後的甜點,芝麻核桃奶酪,也不錯。

20121026-23

吃完,有一咪咪的空虛,可能真的是因為沒有肉吧!不過,也沒讓人覺得是吃"素食",難怪店名強調是"蔬食"。

 

舒果-新米蘭蔬食 竹北光明店
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電話:03-657-1611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