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宜蘭旅行,玩的很悠閒、很開心。很多人聽到我去宜蘭玩五天都很不敢相信,直說:宜蘭可以玩那麼多天嗎?我則回答:我還嫌五天太少呢!很多景點我還沒排進去呢!況且,帶著小孩,行程也無法進行的太趕;每個景點,小孩們總是有辦法想出自己的玩法,玩上大半天。

簡單記錄一下五天的行程:

第一天:
高鐵站接了綺綺跟綺綺媽後出發,這時已經十點多了。運氣,非~常~好,北宜高上遇到兩起事故,塞塞塞~~想不到我的雪隧初體驗經驗這麼不好。吃完午餐直接去梅花湖,玩到天黑才離開前往民宿。 

20121006-029

第二天:
最有行程壓力的一天,因為今天預約了早上十點的宜蘭餅DIY。宜蘭餅DIY結束後,下一站是相距不遠的蜡藝,是個大人小人都適合的點。都到蘇澳了,就再往南一點,吃個米糕填飽肚子。 

20121007-251

第三天:
去新寮瀑布走走,難度不高的步道,訓練一下我家的肉雞,也順便探訪冬山河的源頭。可惜,走到一半落大雨,趕緊回頭。

20121008-032

下午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幾節火車車廂,加上地上落葉、小花,小人們在這兒又玩上好久。 

20121008-087

第四天:
去望龍碑,繼續感受宜蘭的好山好水,同時體驗真正的幸福。

20121009-019

20121009-077

第五天:
以宜蘭設治紀念館作為行程的尾聲,在保存良好的日式建築裡,探究葛瑪蘭的過去與現在。

20121010-012

小人們呢,從第一天很開心的出發,到第五天有些體力不支。

__(2)


希望,很快可以再有機會造訪宜蘭。

 

[2012.10.06~2012.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