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暑假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還是一樣上班下班。

牛蕃茄出生後,暑假開始有點點不同。因為每天要接送牛蕃茄去保母阿姨家,每天就塞~塞~塞~,只有暑假的時候,車流會少一點,塞車情況會好一些些。

小蘋果接回新竹後,暑假更有感覺了。暑假會讓小蘋果回去台北過暑假,讓她在享受一下跟奶奶撒嬌的氣氛,也讓奶奶幫她補一下,不然在新竹都跟著我們外面亂亂吃。

今年,牛蕃茄首度嘗試跟著姐姐在台北過暑假,大致上適應還良好,前一兩天晚上據說有哭一下下要找媽媽,後來沒聽說,不過,後面幾天,小蘋果說,牛蕃茄還是有哭著要找媽媽!

而蘋果爸跟我呢,難得有這樣清閒的兩個星期,我們到處吃吃喝喝,下面是輝煌記錄。

[食記]竹北。上品苑鐵板燒
[食記]新竹。新橋食堂
[食記]新竹。新橋B3
[食記]新竹。遠東巨城。勝博殿 (附記:銀湯匙泰式酸辣鍋)
[食記]竹北。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
[食記]竹北。盧卡斯手創廚房

另外,跟去年的暑假相較起來,這次的暑假,小蘋果長大、懂事不少,知道原來有牛蕃茄陪她玩是件很棒的事情,對牛蕃茄有比較友愛一些。不過,暑假結束回到新竹後,還是跟去年一樣,上演"我要找奶奶"劇碼,不過爸媽已經有過經驗,很懂的應付了。

 

很感謝蘋果爸家各路人馬可以幫忙帶小孩,讓我們有兩週的空檔,希望明年可以進步到有一個月的空檔,那我一定安排答里島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