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這次做的相本不是好感動,是雲端印刷,不過,好感動已經成了我成長相本的代名詞了。

關於相本這件事,幫牛蕃茄製作相本的念頭一直在我心裡,可是,就是在心裡而已。

突然,某段時間內,老天爺不斷的給我各種暗示,提醒我要幫牛番茄製作相本。
首先是,Vivian學姊在Facebook上秀出她幫她家兩隻小人做的相本,又讓我想起這件事情。
就在同一周,去棠米家玩,棠米媽也拿出她們家一顆棠&一粒米的相本,還說:你好偏心,只幫小蘋果做相本,牛蕃茄都沒有!
踹醒相本魂的最後一腳:辦公室搬遷。一年多前我帶到公司給同事參考的小蘋果的相本,從疊疊文件下被翻出來,重見天日。當我再度翻閱,看到小時候的小蘋果時,突然覺得,如果不做成相本,那些照片就只是儲存在電腦中的檔案而已,沒有什麼意義。

天時、地利具備,尚欠人和。
罷特,老天爺比我還重視這件事,所以祂安排了兩個禮拜給我,不用帶小孩的兩個禮拜,這下,不能用"沒有時間"當藉口了。


所以我又開始陷入挑照片、排照片的深淵中。不過,看到成品出來,這些,都值得了~~

放幾張裡面的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封面:

P1050991

天啊~這是哪位啊?好醜!

02

 

07

 

15

 

18

 

23

剛開始吃副食品

29

社長圍兜兜

36


42


順便記錄一下牛番茄首度在台北過暑假的事情: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認為牛番茄應該沒有辦法在台北過暑假,畢竟他沒有真正單獨跟爺爺奶奶生活過。小蘋果八月初回台北後,我們常常問牛蕃茄:要跟姐姐一樣在奶奶家過暑假嗎?得到的答案反反覆覆,前後不一。心情好時,就說:好!可是只要被媽媽稍微"恐嚇":可是媽媽不會在奶奶家喔!只有你跟姐姐喔!答案就馬上會變成:不要!

就這樣,到了八月中回台北,我還是把牛蕃茄的東西都準備好,預備著!

回到台北,小蘋果看到久違的弟弟,好開心啊~兩隻玩到快瘋掉!牛蕃茄晚上還"喊眠"!
小蘋果也很好笑,失去才知道美好,沒有牛番茄的這兩週,沒有小朋友跟她玩,她說好無聊,所以小蘋果極力勸說牛蕃茄要留在台北!而且這兩天,小蘋果對牛蕃茄超好!都會讓他,不會跟牛蕃茄搶玩具!

這兩天,牛蕃茄的答案還是反反覆覆,不過肯定的比例變高了。最好笑的是:周日早上,兩個又在搶玩具,小蘋果比較兇狠了,牛蕃茄就哭了,跑來找我尋求安慰,這時我問他:要不要留在奶奶家? 牛蕃茄說:不要!
可是過沒10分鐘,兩隻盡釋前嫌,又玩在一起了。我再問牛蕃茄,要不要留在奶奶家? 牛番茄說:要! 然後小蘋果在一旁歡呼:耶~耶~有伴了!有伴了!

所以,就這樣,周日下午,拋棄水果兩顆,我們大人自己回新竹了!

那我們心裡怎麼想呢?
頭一兩天,我挺捨不得的,會擔心,晚上還因此睡不太好。過兩三天後,比較可以放心了,不過偶爾還是會想念一下牛蕃茄。尤其我每天上下班還是會經過保母阿姨家,直接經過,不用丟包小孩,怪怪的。
不過,也因為有這兩週的暑假,讓我們可以做好多事情:到處吃大餐、好好逛街、去運動游泳,爽日子過到後來我還跟蘋果爸說:要不要讓他們在台北念書?

沒關係,我想有這次成功的奶奶家過暑假的經驗,之後每年我們都有機會過暑假的!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