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城開募這麼久了,我們還沒去過,想不到卻在小人們不在的這短短時間內,去了兩次。小人們不在,騎著歐都賣去,機動性高,也不用擔心塞車停車問題。

第一次去,吃了超好吃的"銀湯匙泰式酸辣鍋",可惜沒帶到相機,待會文末以文字簡單敘述用餐經驗吧!

第二次到巨城,則是選了勝博殿,聞名已久的日式豬排專賣店。日式豬排一向是我的菜,不知為啥,就是頗愛。

想不到已經是離峰的用餐時間,兩點左右吧,還是要等上十來分鐘。只能說,假日,大概有一半的新竹人都跑來逛巨城了。

20120826-12

20120826-01

吃日式豬排,免不了要來個搗芝麻的活動。高麗菜絲、小菜跟味增湯都是無限量供應,吃不夠再請服務生幫你加。

20120826-02

主菜上桌:

千層錦極品組合套餐B(NT.370),含有千層錦豬排、腰内豬排、元祖香脆豬排卷,其中元祖香脆豬排卷可以選擇蘆筍或是起司口味,我們選了蘆筍,清淡一些。

20120826-07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含有漢堡肉、腰內豬排、香脆鮮蝦,跟上面的只有腰內豬排重疊,這樣可以吃到的種類比較多。

20120826-05

吃完的感想:

麵包粉炸的香香酥酥的是一定的。
腰內豬排最好吃,內質很嫩。
千層錦豬排應該是油脂含量較高,吃起來比較膩一些。那個蝦子,不優,瘦瘦小小一隻,很沒有份量。(2008在北海道吃到的好吃炸蝦到現在念念不忘呢!)

餐點味道不錯,服務也不錯,可是價錢實在是高了一些,隨便一份餐都要三百好多,兩個人七、八百跑不掉。

最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跟芒果布丁,我們各點了一份,中規中矩、普普通通。

20120826-09

 

勝博殿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我是分隔線========

來說說好吃的銀湯匙泰式酸辣鍋:

第一次到巨城的我們,還在不知道要吃啥,本來是想要吃勝博殿的,可是看到銀湯匙泰式酸辣鍋好像挺有趣的,而且,以後如果帶小人們來,吃日式豬排也很ok,所以就決定把勝博殿留給下次全家福,今天就來吃吃酸辣鍋吧!(想不到,第二天我們就來吃勝博殿了。)

銀湯匙泰式酸辣鍋是採用吃到飽的方式,有四種湯底可以選擇:檸檬香茅鍋、泰式青醬咖哩鍋、養身麻辣鍋、泰味酸辣鍋,可是他有提供鴛鴦鍋,所以可以一次選擇兩種口味湯底。我們就選了檸檬香茅跟泰式青醬咖哩。檸檬香茅比較清爽一點,泰式青醬咖哩則有一咪咪的辣度,像我幾乎不吃辣的,有一點點受不了,只好猛灌泰式奶茶。

其實銀湯匙泰式酸辣鍋也有點菜的用餐方式,不點鍋類,直接點菜,就跟一般的泰式料理店一樣。而點了鍋類的客人,可以以100元加點其他菜色,我們就點了一盤鳳梨蝦球。剛起鍋的蝦球,好好吃,還有腰果,又酥又香。

鍋類的肉品選擇就不多了,兩種牛肉/一種豬肉,可是一盤都不小,肉質也好,牛肉稍微涮一下,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而吃火鍋的其他配料,則是由服務生推著餐車,上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配料,餃類、丸類、豆腐類、蔬菜類,餐車推到用餐客人的桌邊,由客人直接點。好笑的事,這天遇到的服務生都很熱情。我們如果點了山藥球,他就熱情的推薦要不要試試地瓜球;我們點了黃金魚蛋,他又問要不要試試.....(我忘了名字),總之,很熱情,很怕你吃不飽、吃不夠。

肉類也是,一次先上三盤肉,我們才吃完一盤,服務生收走空盤時就問,還需不需要肉品?

價錢方面,一人390大洋(晚餐時段),不過有限制用餐時間,上鍋後100分鐘。吃完我們都覺得很划算,菜色種類選擇不少,食材也都很新鮮,服務生很熱情。我很推!

 

銀湯匙泰式酸辣鍋是集團連鎖,除了銀湯匙,還有晶湯匙、桐湯匙,好有趣喔!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taste.htm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