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小人的第二頓大餐:新橋食堂

幾年前,部門尾牙來過一次,那次經驗很不好,菜色本身倒還好,是我們自己選了奇怪的點餐方式。這次,搜尋了一些想吃的餐廳後,決定就是新橋食堂了。

20120821-01

週間的晚上,本以為可以不用先訂位,想不到,蘋果爸當天打電話去訂位時,服務生說只 剩某些用餐時段了!到了新橋食堂,果然高朋滿座,只剩一張空桌是我們的。在這兒用餐的多半是朋友同事聚餐,聊天聊得很開心,所以整間餐廳內鬧哄哄的,我們 兩個隔著一張大桌子要講話都要刻意提高音量。看來,新橋不適合兩人大餐。

20120821-02

20120821-03

斟酌一下兩個人的食量,我們點了這些:

很餓,先來份石鍋拌飯(NT.180)墊肚子。還冒著蒸氣、香噴噴、熱騰騰的石鍋拌飯。還有一小盤泡菜,據說不辣,滿好吃的。

20120821-04

再來是看到很多人都有點的起司鱈魚堡(NT.180)。可是蘋果爸一直說:鱈魚咧?鱈魚在哪裡?

20120821-06

接著是酥炸雞軟骨(NT.120)。又是炸物,而且是兩個人要嗑完這一盤,實在有點不太好,吃到後來有點膩,不然這道還挺特別的。 

20120821-07

最後是雞肉柚子風味燒(NT.160)。會點這道純粹是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很美味可口,事實證明,照片拍的比較優!也是好吃,可是我們覺得十六區的味道比較讚。那個小小的胡蘿蔔,吃起來竟然是甜甜的,好特別。 

20120821-08

還點了一碗味增湯($30)。給料大方、不含糊。

20120821-05

招待的甜點:麻糬之類的,兩口就沒有了,有點小氣

20120821-09

所有的餐點,還是都有一定水準之上,新橋的招牌還是有保持住。整個吃飯過程不到一個小時結束,新橋食堂應該很開心做我們的生意,提高他們的翻桌率。

 

新橋食堂
新竹市文化街84號
電話:03-53139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新橋食堂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