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單親的週末,決定去桃園找舅舅舅媽幫我蹓小孩。

行程很簡單:
家中出發,搭計程車到火車站,搭火車到桃園,吃飯(重點!),舅舅載我們到高鐵,搭高鐵到新竹,搭計程車回家。

舅舅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一直覺得"頒比諾"改成"班比諾"好像比較好,頒比諾會讓我一直想到頒獎!)

20120714-01

20120714-14

桃園這地方真的了不起,這樣一家義大利麵店是自己一棟樓。

20120714-16

20120714-12

20120714-13

開心!

20120714-05

20120714-04

這天,又讓舅舅舅媽見識到這小子的"吃"功!

20120714-06

+120元,可以升級為有沙拉、濃湯、飲料的套餐。這是沙拉,份量不多,一個人吃剛剛好!

20120714-07

濃湯。小蘋果&牛蕃茄一向對這種湯很沒有抵抗力,兩個人喝掉不少。

20120714-08

這是我點的培根蝦仁蛋黃義大利麵(大概是這名字吧~)。服務生一開始就有跟我說比較是屬於清炒的口感,吃起來果然不太像一般的義大利麵,因為沒有青醬或白醬之類的醬汁,比較乾一點,可是吃到後面變的比較油膩,因為橄欖油都在底下,所以一開始如果有先攪拌過也許口感會更棒!另外值得稱讚的是,這家店的配料的給的很大方。我這盤蝦仁大概有將近十隻,舅舅的蛤蜊麵也有很多的蛤蜊,一部份進到愛吃蛤蜊的小蘋果肚子裡面。

20120714-09

正餐吃飽了,該去吃甜點了。

舅舅舅媽帶我們到某家賣蜂蜜蛋糕的店。光看這砍棒,很有直感。而且還強調"日本一級技能士指導",哇~感覺來頭不小!

20120714-17

賣這些東西:

20120714-18

販售甜點的展示,只有賣蜂蜜蛋糕、布丁、土鳳梨酥以及桂圓枸杞蛋糕。

20120714-20

服務很好,一進門小姐就端上三杯我忘記是啥茶給我們喝。炎炎夏日,坐在這兒,喝茶、吃蛋糕、吹冷氣,真棒!

20120714-19

不過我們帶走。買了兩個布丁孝敬兩顆水果,還有一個小size的蜂蜜蛋糕。蜂蜜蛋糕吃起來還不錯,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過於甜膩,口感很扎實,所以就不像其他蜂蜜蛋糕一樣綿綿細細的。

回到舅舅舅媽家稍事休息,就去搭高鐵回新竹,結束桃園流浪記。

感謝舅舅舅媽招待,並且對因為我們的到訪而讓舅舅稍微內傷而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