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過了,幼稚園每各學期都要來上各表演活動,在這表演活動前小人們在學校就是努力的練習要表演的項目,而這些表演項目都不外乎是唱歌跳舞,老師的用意我也清楚,小人們操累一點,回家比較好睡。

這學期,小蘋果學校的主題是母親節,而且是還要親子同樂的活動,還早早就發下調查表,問問有沒有誰家的老背可以參加拔河比賽!?看來,這次活動很"硬斗"喔!

活動準備要開始了。這次小蘋果班上沒有自己的班級表演活動,而是所有的中班一起跳開場的啦啦隊。

P1050380

表演過程中,阿母我很辛苦的在前面錄影,可是沒有佔到好位子,小蘋果一直被擋住。
然後,就表演完了,退場!

P1050387

 YA!

P1050393

同時間有人在搞自閉。

P1050397

這就是辛苦的老背們,拔河比賽準備要開始了!

P1050398

除了拔河比賽,每個年級都還有不一樣的親子活動,都需要父母同參與。嗯~學校用意是很好啦,只是我還是希望下回活動就是小人們唱唱歌、跳跳舞就好了,就不要再折騰我們這些父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