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的週末,總是想找個悠閒的地方慢慢的用餐,隨手翻閱書報雜誌。可是天氣不太好,雨,要下不下的,也懶得開車出去。突然閃過"蕎爾",就在走路可以到的地方,好了,就是他啦!

蕎爾,也算是竹北地區的長青店了,印象中我搬來竹北時就有了。好久以前去過一次,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他裡面蛋型座椅,可是那次沒機會坐到。

以散步的速度,大約十分鐘就到了。我記得招牌原本是以紅色系為主,不知什麼時候換成紫色系列了。

20120602-01

哈,運氣不錯,他們正準備搬家,可是還沒搬,再晚兩週來,我就撲空了。等他們搬去光明一路的超級戰場後,要去用餐就一定得開車囉~

20120602-02

就座。

20120602-04

部分menu。餐點價格大約220~280之間(焗烤、燉飯類),他們也有排餐、披薩,總之選擇很多。

20120602-05

可愛的蛋型座椅,在這兒用餐應該很有趣。可惜,這回我仍舊沒有機會坐到這可愛的椅子。

20120602-06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到處拍拍。
另一個用餐空間,我覺得挺適合一家四口兩大兩小的。小的坐不住了,可以讓他們在後邊的臥榻上玩。

20120602-07

這是比較一般的座位。

20120602-08

我的位子。也是個小包廂,適合兩個人。

20120602-09

二樓還有座位,我就不好意思上去拍照了。我覺得蕎爾在座位安排上很用心,很大方的給客人舒適的用餐空間,很多都有包廂的fu。

餐前麵包上來囉,麵包有股特殊我不會形容的香氣,可是我覺得單吃麵包並不好吃,配上旁邊的沾醬才棒。

20120602-11

蕃茄檸檬雞排焗烤,我選筆尖麵,NT.260 + 10%。
嗯~我覺得其實有點算是小雷。雖說是焗烤,可是沒有滿滿的起司在上層,有點失望。再來就是雞排,哈~其實本來就不該在這種店點啥雞排的,要吃雞排去吃開源社就好了,可是不知道為啥,menu我來回看了好幾次,就是看不到尬意的,最後鬼打牆的選了雞排。果然,這雞排應該是炸好後等客人點餐時再下鍋炸一次,外皮乾乾硬硬,皮肉分家。回來後看到一塊雞排躺在筆尖麵上的照片,覺得有點不倫不纇。

20120602-12


不過,這頓飯還是吃的愉快,慢慢吃,雜誌慢慢看,我足足吃了一個半小時呢!

 

蕎爾時尚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2012/6月中過後他們就要搬去光明一路囉)
TEL: 03-6589095 (店家跟我說,搬家後電話不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蕎爾 焗烤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