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起/賴床的假日早晨最適合brunch。在這樣的假日,要維持正常作息、定時吃三餐實在是很累,感覺吃完早餐沒多久又要吃午餐了,一整天都在為了吃張羅。現在小蘋果/牛蕃茄比較大了,我就也不刻意要求要正常吃早餐,跟大人一樣吃個brunch,如果下午肚子會餓,再吃些點心墊肚子,晚餐又可以恢復正常,其實也不錯。所以最近如果假日沒有活動,我們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繼續在家東摸摸/西混混,晚一點再出門吃早午餐。

今天,選了三民路上的蘿拉朵。蘿拉朵本店在金山街,也算是金山街一級戰區裡面元老級的店家了,印象中七、八年前部門聚餐去過一次,好吃不好吃,時間已久,忘記了,不過,能在一級戰區挺立這麼久,一定有他的厲害之處。不管啦,今天要吃的是早午餐。

運氣不錯,一向不好停車的三民路剛好有路邊的停車格,星期天又不用收費。

20120325-06 

騎樓邊有個滿漂亮的造景,如果店內客滿,也可在這邊等候。

20120325-07 

特別的是,蘿拉朵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喔~如果是正餐時間到來,不想吃那麼大一份餐點,早餐也可選擇。

20120325-05

店內座位數不少,整個空間是狹長型,下面這張照片是從店內中間一半往裡面拍的,在我身後還有很多座位。

20120325-08

20120325-02

20120325-03

這種店,少不了的當然是滿滿的書報雜誌。不過,還是一樣,我們現階段還沒辦法享受。

20120325-04

餐點上桌了。
我只能說服務生非常會做生意,亦或是老闆有交代。小蘋果/牛番茄一坐好,他們面前也出現了menu,上面就是個兒童飛機餐的照片,這下,不點給他們都不行了!
飛機餐,NT.120,有薯條、炒蛋(?)、一條熱狗(1/4截還被牛蕃茄弄到地板,浪費!),還有四片法式吐司,我偷偷吃了一口,還不錯喔~

20120325-10

我點的某某三明治,義式臘腸之類的口味。裡面的起司好鹹,好夠味!份量也算不少,還有被三明治蓋住沒看到的三兩片酸黃瓜,可是我沒有吃。

20120325-11

相較於上回去的花田草舍,蘿拉朵走的是比較美式風格,所以餐點都有附薯塊or薯條,而且口味都偏重。以我個人來說,這樣的選擇當早餐感覺比較不輕鬆。另外,蘿拉朵早餐類的餐點只有基本款有附飲料,其他像是三明治/omelete蛋卷等,都沒有附飲料,而這種餐點口味又鹹又重,不喝飲料怎麼凍ㄟ條,只好花了$80點了一杯很普通的柳橙汁。
所以,下回如果再來蘿拉朵,就不會是吃早午餐了,試試其他正餐的餐點吧!

有人吃到快要把碗吃掉了!

20120325-17

蘿拉朵咖啡簡餐
金山街總店:
新竹市金山街98號1樓
電話:03-563-5586
竹北分店:
竹北市三民路159號1樓
電話:03-5527787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