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部門又有吃喝的藉口了,這回大口吃燒肉,選在竹北的"出一張嘴"。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出一張嘴有提供莫凡彼的冰淇淋耶!(大心~)

page13

店內的用餐空間,好像還有二樓,不過我忙著吃,也沒去注意。

20120312-07

冰淇淋區,莫凡彼只有四種口味,明治的口味選擇是最多的,中間還有一種啥碗糕俄羅斯的品牌,沒有聽過,我也沒吃。

20120312-08

醬料區,其實出一張嘴提供的肉品都有調味過了,所以即使沒有沾醬也都有味道了,像我就從頭到尾沒有用沾醬,有用沾醬的同事吃完回來一直喊好渴!

20120312-09

好像有類似乾杯的活動,親親可以送肉,不過,我們這一群人應該沒有人想要為了一盤肉犧牲自己!

20120312-11

人差不多到齊了,開烤!

20120312-10

出一張嘴是有燒肉跟火鍋,用餐方式是可以兩者都享用,也可以只有選擇燒肉。如果只有選擇燒肉,那麼飲料跟生啤酒是無限暢飲;如果有選擇火鍋,那就沒有喝的了,只剩下店家另外準備的決明子茶。同時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這點,出一張嘴似乎執行的滿嚴格的。我們當然是上班日的中午出去聚餐,這種日子中午人潮過了下午大概就不會有什麼客人了,不過服務生還是很盡責的在快要到兩個小時之前來提醒我們進行最後一次點餐!

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不過在真正加點想要的食材之前會先送上這樣一分基本肉盤,先擋擋客人的肚子。

20120312-14

 

20120312-12

烤的一團混亂中~

20120312-13

點了很多,忙著吃,沒空拍照。不過,大家都覺得他們的牛肉不太好吃,肉質不優(也有可能是我們技術不好啦!) 大家覺得最推的是雞腿肉,雖然要烤比較多時間才會熟,不過肉質細嫩,好吃,我們點了一盤又一盤。

 

出一張嘴燒肉-火鍋 竹北店
竹北市文田街88號
03-5589975


題外話:
這家出一張嘴怪怪的,又不是竹北地區新開的店,我們打電話去訂位時,竟然要求我們先"付訂金"。大家聽了都傻眼!新竹地區有這樣的店家嗎?訂位還要先去付訂金?還是一聽到我們總共有25個人,擔心我們放他鴿子的話,他會損失慘重!?
不過,電話訂位完不到5分鐘,我們還在討論訂金這件事情,店家就自己打電話來說不用付訂金了。算他們還有點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