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趕緊出門去蹓小孩!隨便一個公園,一台滑板車加上一台三輪車,就可以打發掉大半時間。

開心!

20120304-01

 

20120304-02

 

20120304-03

 

20120304-06

20120304-18

 

20120304-07

 

20120304-15

推起車來了

20120304-10

又不知道在搞怪啥!?

20120304-21

很怕這小子的大頭會卡住!

20120304-28

 

這篇,沒什麼,純粹是出門蹓小孩,不過蹓小孩過程發生一件趣事:

請注意第一帳照片中,後方有各小朋友正在溜直排輪。
這個小男生一看到我們就很開心的跟小蘋果打招呼,我還以為是小蘋果的同學,詢問之下才知道並不是。接著這小男生就一直想要跟小蘋果玩,小蘋果划著滑板車,這個小男生就溜著直排輪要跟在後頭。後來小男生不溜直排輪了,總共三隻小人就開始追追跑跑,後來還玩起捉迷藏了。牛蕃茄也因為有小哥哥的加入,玩的很開心,可是重點是,小哥哥一點都不想跟牛蕃茄玩的意思,總是一直跑過來,然後直接跑向小蘋果,完全無視於牛番茄的存在,然後牛蕃茄就會報告說:哥哥過來了。甚至我們要離開了,已經走到車子旁邊了,小男生還一直跟過來,他爸爸在後面喊也不管,最後他爸爸只好也一直跟著過來。然後牛蕃茄就一直跟小哥哥說再見,小哥哥完全不理他,小蘋果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小哥哥說再見。

小蘋果,這樣應該算是被搭訕吧!
牛蕃茄,感覺以後是那種要幫其他男生拿情書給他姐姐的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