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媽帶著綺綺來新竹,兩個媽媽加兩隻小人繞了半天,找不到早午餐的店。突然想到這家本來名為"啡法入輕"的店,就去看看吧!

位於公寓大樓一樓的店鋪,門面很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店內空間也不大,一樓是煮咖啡以及處理餐點的吧檯,還有擺滿各式各樣販售的咖啡豆跟器具的櫃子,再加上四張雙人桌就差不多了。

20120303-10

20120303-03

角落牆上的照片,我猜是老闆一家人的照片,不好意思湊過去細看。

20120303-04

20120303-06

兩個黑板,上面寫的滿滿的各地咖啡品種以及口感。

20120303-05

20120303-07 

老闆跟老闆娘正在張羅我們的餐點。

20120303-12

從一樓往二樓閣樓空間看

20120303-09

這各小閣樓也只擺了四張雙人桌

20120303-02

整家店內都是淡淡的紫色

20120303-01

menu上全部都是咖啡,除了咖啡,只剩下桂圓紅棗茶。不喝咖啡的我,只好選了這個。濃濃的桂圓紅棗茶,搭配上兩個漂亮的杯子,還有牛番茄的水杯!

20120303-14

本來我們分別點了一甜一鹹的鬆餅,想直接當午餐吃。
一直聞到很香很香的鬆餅味,可是就是不見我們的鬆餅上桌,後來老闆娘來跟我們說抱歉,前幾天他們的鬆餅機壞了送修,可是看來沒有修好,烤出來的鬆餅失敗。想到小人們還是需要些餐點墊肚子,我們還是要求老闆娘把所謂失敗的鬆餅給我們,結果其實只是看起來不好看,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結帳時,老闆娘還很堅決的不肯收鬆餅的錢。 

20120303-18

跟老闆娘聊了才知道,他們換的店名,現在叫做"蜂巴咖啡",不過經營型態都是一樣的。我自己猜測,現在應該是有個上游公司提供咖啡豆/器材之類的吧,因為老闆娘有提到他們"總公司"在台中。
不過,這家店不太適合不喝咖啡的我,也不太適合會帶著小人的我,之後可能也沒有機會再造訪了。如果有喜愛喝咖啡、玩咖啡的,也許可以去看看。

蜂巴咖啡(新竹二店)
竹北市莊敬北路92號
03-66764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咖啡 蜂巴咖啡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