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四天連假,我猜台灣有一半的人都去了武陵農場看櫻花,剩下一半的人大概都去台南了吧!四天之內,我遇到兩位同事,我想都是在新竹冷怕了,趕緊躲到南部取暖!

早早就規劃好要去台南來各漫無目的之旅,本屬意住宿大億麗緻,可是現在我們一家四口已經不是雙人房可以塞得下了,而大億麗緻的四人房房價高到令人吒舌,只好捨棄!選擇毛家推薦過的成大會館。而四天三夜的住宿下來,也讓我覺得頗為滿意,之後如果有機會再去台南,會考慮再入住。

我們住在七樓,一出電梯有一個很大的梯間空間。

20120225-013

房間空間也很大

20120225-002

有兩張168x200cm的雙人床。對於床型我可是做過功課,大億麗緻的床型不但比較小(156x200cm),房價是更是成大會館的兩倍,所以我當然選成大會館。而且,成大會館不管是雙人房或是四人房,都是兩張雙人床,那以我們家來說,兩隻小人都不到收費的年紀,所以是以雙人房計算房價,可是房間內的所有備品都是四人房的準備。

20120225-006

房間一角有兩張很好坐的沙發,剛好小蘋果跟牛蕃茄一人一張,都不用搶!

20120225-009

成大會館屬於商務型飯店,所以房間內當然配備了辦公用的大書桌。

20120225-007

浴室

20120225-003

乾溼分離的衛浴

20120225-010

各項備品

20120225-004

四個杯子、四罐礦泉水
順帶一題,真的是台南太熱了嗎?那個熱水壺我從頭到尾都沒用,一向都喝溫水的我,這幾天都是礦泉水直接開了就呵!

20120225-008

第二天一早,依舊是我最期待的飯店早餐!

20120226-061

20120226-058

不過,過於期待反而有些失望。
腦袋裡的記憶還停留在去年台中亞緻琳瑯滿目的早餐,而成大會館的早餐說真的算不上豐盛,不過以商務型飯店而言,該有的種類都有了,熱食、清粥、素食、麵包、果汁、牛奶,只是每個種類的選項不多就是了,以麵包而言,就是最基本的吐司跟可頌。雖然這樣說,我每天還是吃的很飽!

20120226-061-2

成大會館,離火車站只有一個block的距離,走路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台南火車站的後站。只是距離台南各種小吃都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們後來是搭計程車去吃小吃,免去路況不熟以及找停車位的困擾,一趟大約100多,想想也大概跟油錢跟停車費打平。只是,如果是住在大億麗緻,大概就沒這困擾了,走一段距離就是阿堂鹹粥啦!吃飽了再往前走就是國華街的各式小吃啦!

 

成大會館
http://www.zendasuites.com.tw/
台南市大學路2號
06-27589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住宿 成大會館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