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很冷很冷,但是這個恐龍展只到3/4,之後的週末假日我們應該都不在台北,所以還是決定頂著寒風、帶著小孩衝啦!

恐龍展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出了捷運站還要走上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尤其是在寒風中前進,我都很怕這兩隻回去後感冒或是啥的,那我鐵定被唸到臭頭!

這個松山文化創意園區,跟之前我們去過的華山創意園區性質很接近,也是挺適合放風的一個地方,只是個人覺得華山那邊似乎好一些,松山這邊剛好周圍是大巨蛋的興建工程,所以空氣品質糟了許多!

20120218-001

今天要來看的就是這個啦!門票不便宜呢!成人要250大洋,超過90公分的小人優待票也要220大洋。不過人還是很多,展館裡面滿滿的都是大人小人!而且,我想今天人應該算少了,如果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人應該會更多吧!

20120218-009

整個展館不算大大,裡面介紹了不同年代的各式各樣的恐龍,不過這種文字介紹,小蘋果&牛蕃茄也看不懂。

20120218-003

裡面有兩個3D劇場,牛蕃茄對這倒是非常有興趣,這個3D劇場的內容長度大概只有一分鐘,可是會一直重複播放,牛蕃茄就帶著3D眼鏡再這邊一直看一直看,享受恐龍朝他飛過來的感覺。

20120218-005

而展館理面還有很逼真的恐龍模型,這些模型大概就是轉轉頭、動動尾巴,發出一些聲音。大概是太大隻了,牛蕃茄其實有點害怕。倒是小蘋果,看的很開心,因為剛好冰原歷險記裡面的恐龍這邊都有出現。

20120218-006

 

20120218-008


展館還有戶外區,也是有幾隻恐龍的模型,這時牛蕃茄一點都不害怕了,還說要跟恐龍照相。

20120218-012

20120218-022

展館真的不大,沒多久就晃完了,比較可惜的是事後回家看到別人的blog發現有個恐龍蛋挖沙區,我們沒看到,不然讓這兩隻去玩玩挖恐龍蛋應該滿有趣的。

20120218-023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www.dinosaurs-dreampark.com/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請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
展覽日期:2011年12月03日至2012年03月04日
營運時間:每日09:00~18:00 (17:30以後現場停止售票與入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恐龍展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