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前幾天,在台北,又濕又冷,整個都快霉掉了!初二,回到我家,看到久違的陽光,心情頓時都開朗了起來!

剛好聽表姊說,我們家附近有片花海,很漂亮。基於帶小孩親近大自然的動機,邀了舅舅舅媽一同前往。

離我家大約30分鐘左右的車程,一下就到了,而且就在馬路旁,遠遠就看到大片大片的花海。

20120126-43 

還沒下車就看到這片白色的波斯菊,好像下過雪一般,好漂亮啊!

20120126-15

回家辜狗了一下,原來有名的濁水米不是在西螺,而是在莿桐。孩沙里社區所產的稻米,在日據時代可是日本天皇欽點的御用米呢!下次來問問住在莿桐的同學,家裡面有沒有人種稻米的。 

20120126-24

除了白色的波斯菊,還有粉色的,也是好大好大一片。

20120126-07

還有充滿朝氣的向日葵喔!

20120126-05

都說是想帶小孩來親近大自然了,所以野放兩隻讓他們在沒有車子的鄉間小路跑跑跳跳。

20120126-28

20120126-38

20120126-29

除了跑跑跳跳,也想要幫小蘋果&牛番茄跟這大片的花海拍拍照。結果!兩個怎麼樣都不肯走進花海裏面,好說歹說,才願意走在最外圍,要走到花"中間"怎麼樣都不肯!然後就有一個人哭成這樣!

20120126-10

幾次經驗下來,發現小蘋果跟牛蕃茄一整個走高貴路線,動物怕怕、泥土怕怕、蜜蜂怕怕、草地怕怕,唉~看來要多多訓練!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