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的跨年,想找間餐廳,慢慢吃飯,隨意翻著雜誌,從容的喝餐後飲料。

因此,來到了綠芳園。

20111231-08

很大的用餐空間 

20111231-06

跟市區的綠芳園一樣,把整體環境營造的很"綠芳園",所以出現了這麼一大片的草坪。若是天氣好,坐在窗邊用餐,應該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20111231-07

剛好有角落的座位,自己一個人,一杯水,一份MENU。

20111231-01

點了"湯+飲品"的組合,而湯還可以選擇是要酥皮濃湯亦或是一般濃湯加上麵包。想同時品嘗麵包,所以我選了加上麵包的選項。
而這湯端上來時我忍不住笑了,怎麼這麼可愛!我還以為是一般的大蒜麵包之類的呢!而且這麵包吃起來好特別,很硬很硬像小木棍一樣,差點咬不動,但是咬斷之後不知道是什麼香料的香氣充滿了嘴巴,好香好香,讓人忍不住一直咀嚼,然後就咬碎吞下去了!而且,還有點辣辣的,會辣的麵包!

20111231-02

這是我今天的餐點:蘋果牛肉燉飯。真好,終於可以自在的點牛肉的餐點,毫不猶豫選了這項餐點,同時也好奇:牛肉跟蘋果怎麼組合?餐點上桌後,我猜想應該是牛肉燉飯處理好後,再把新鮮的蘋果切塊放上去,這蘋果吃起來還有點涼涼的溫度呢!
還有,這餐點的份量真大,不但滿滿的一盤,而且盤子也很有深度,吃到最後我對著剩下的燉飯說投降。已經好久好久沒在簡餐店吃到份量夠的餐點了!

20111231-04

自己一個人的跨年,很棒!

綠芳園
http://www.greengarden.shopcool.com.tw/

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32號
03-533-9280

竹北店:
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03-6571257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