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陽出現,怎麼可以就窩在家裡面浪費生命呢?想起同事提過的天馬牧場,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經緯度抄著,出發!

一進牧場門口,就來了場震撼教育。買完門票,牧場的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些葵瓜子,是要餵食鸚鵡的。我們家這兩隻,直說怕怕,不敢靠近,所以只好媽媽上場。本來餵食就算了,牧場工作人員還很熱情的把鸚鵡放到我的肩膀上!唉唷~這下我也怕怕了!

20111203-03

牧場裏面有不少動物,猴子、兔子、鴕鳥、馬、牛、山羊、河馬、象龜,可是各位會發現接下來的照片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隻動物!(只有水果兩顆!)

20111203-06

20111203-07

20111203-11

因為我家這兩位公主&少爺,每次要靠近動物就開始說:怕怕!從頭到尾,兩個人講了不知道有沒有500次怕怕!

20111203-12

一進牧場,會給每個人一個小圓罐子,裡面裝了七八顆乾的草料,可以餵各種動物。我們家公主&少爺就從頭到尾拿著,一下說要去餵那個動物,走到那,又說怕怕,就把餵食的重責大任交給老杯!
結果這兩位玩最high的是這裡:

20111203-13

拜託,阿母帶你們出來是想讓你們親近大自然,認識動物。結果你們在給我玩這個東西。

20111203-15

算了,吃個茶葉蛋吧!

20111203-18

牧場內還可以憑剛剛說的那個小圓罐子,選擇騎馬/騎鴕鳥/開挖土機。想當然耳,我們家這兩位當然是選了開挖土機!

20111203-20

20111203-22

20111203-24

玩回來後,我有個深深的感想:小蘋果跟牛番茄其實都跟他們阿母一樣走貴族路線!


天馬牧場
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 1-36 號
( 04 ) 2683 - 4388 
http://www.e-zoo.com.tw/

PS:
這天還發生的一個插曲:
帶著他們倆個去看各種動物經過"馬"這一區時,有匹馬不知不覺走到圍欄旁,默默的把馬臉探到小蘋果的左邊,這時小蘋果剛好往右看,所以不知道有各馬臉就在他的左邊,等小蘋果一回頭,看到那個馬臉,當場大哭大叫!我想,任誰愈到這場面大概都會嚇一大跳!
所以,當晚回到新竹,梳洗完畢後,我們就出門去找阿杯了!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