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很多產業,尤其是逐漸沒落的產業,紛紛開始轉型成立觀光工廠,藉此吸引遊客,同時也順道把一些大家快要淡忘掉的東西介紹給更多人知道。而媽媽我對這種轉型的觀光工廠挺有興趣的,認為是蹓小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隱身於幼獅工業區內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也算是轉型的觀光工廠,雖然白木屋一點都沒有沒落,但我想創辦人主要是想藉此把白木屋的品牌形象更深植人心。

假日參觀的遊客很多,還有遊覽車一車一車的載遊客前來。

園區內有很多大型公仔,兩隻小的拍照拍的很開心!

20111106-10

20111106-12

20111106-45

展館分成很多區,我們先參觀的是白木屋商品展售的這一區。一進去,就有一個很大空間的休息區。

20111106-15

商品販賣區空間也很大,就算遊客很多,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20111106-17

20111106-18

20111106-19

好吃的蛋糕!

20111106-20

商品販賣區這一部份同時也設置了很多可以讓遊客享用當場購買的白木屋甜點。

我們就是坐在外面這一區,一邊吃甜點,一邊看著園區佈置的造景,很愜意。

20111106-42

瞧瞧牛蕃茄吃的可開心了!

20111106-37

這邊還設置有糕點製作過程的參觀區,隔著透明的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式各樣的甜點是怎麼產生的。只是當天運氣不好,只有看到一種杯子蛋糕正在被加工裝飾。 

20111106-22

而這個參觀區走廊兩旁則是有很多的解說牌,說明了白木屋旗下各種產品,包括歷史演進,代表意義等。

20111106-23


20111106-27


20111106-31


除了吃的、看的,還有DIY動手做。每天有好幾各場次的DIY蛋糕體驗。出發前幾天看了官方網頁的說明,DIY活動要七天前預約,我心想我也不確定我是否能成行(果然,預計週六去,週五晚上小蘋果就發燒了!幸好周日就沒事了。)所以我就沒有事前預約。當天問了館方人員,其實只要還有名額,當天也可以報名,不過當天所剩的場次跟我們時間兜不上,只好含淚跟DIY蛋糕體驗說掰掰! 

這個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我認為真的很適合年紀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參觀,可以看到平常吃的甜點是怎麼生產製作出來的。以後等小蘋果跟牛蕃茄再大一點,可以再帶他們來看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http://wwhousegaller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