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接到學校通知,月底有各萬聖節討糖活動,要請家長配合,讓小朋友"變裝"!心想,該來的還是來了!

小蘋果去年要回來新竹的前兩週,社區剛好舉辦了萬聖節Party,邀請各住戶參與討糖or給糖的活動,當時看到鄰居眾多巧手媽媽自己DIY幫自家寶貝變裝,那時就很驚嘆:媽媽們怎麼都這麼厲害!也知道家政課跟美術課都不及格的我,這件事情只能交給拍賣了!

萬聖節,雖然以南瓜為代表,但我知道我們家這位粉紅控、公主狂對南瓜絕對不賞臉,其他卡通人物也看不上眼,所以爸媽很認份的幫她挑了一件很不萬聖節的公主裝,讓小妞過過當公主的癮!

討糖活動當天早上拍的,小蘋果簡直樂壞了!甚至第二天週六要回台北,還想直接穿著她的公主裝回去!

20111028-03

20111028-06

20111028-10

20111028-14



希望,這件公主裝明年還穿得下!
明年,還要打點牛番茄的!

來看看我們社區去年的萬聖節Party:這裡,還有這裡   

 

順帶記錄;
小蘋果於4Y10M,終於戒掉晚上睡覺的那片尿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