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街的老字號餐廳了,應該從我開始在園區賣命時候就有了,好幾年前也跟朋友來過一次,記得點了一碗貴三三可是內容跟外面沒啥兩樣的牛肉麵。

這次組內說要吃飯,貼心的老闆說因為我每次出去吃飯都找不到停車位,只能把車子停在18街這邊的停車場,然後要頂著烈日走到可能是六街or八街跟大家會合,實在太可憐了,所以就敲定這次吃飯地點就在18街旁的1008食尚閱讀館!

很大的一個扛棒,應該不會有人錯過!

20110909-02

餐廳本體則是很顯眼的白色建築,在地狹人稠的金山街這一區,很難得有這麼大的餐廳。 

20110909-01

菜單上的餐點琳瑯滿目,有義大利麵,有焗烤,甚至還有定食跟小火鍋。一行七八個人點了幾種,照片右下角的蛤蜊麵是我點的,端上來的蛤蜊已經經過去殼處理了,雖然說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可是這樣就沒有吃蛤蜊麵的fu了。大家共同的感想是:份量對男生來說稍嫌不足。所以我們對於點了德國豬腳炒飯(照片右中)的人,覺得這兩位男生真是有先見之明啊!

page1

1008食尚閱讀館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59號
03-5679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1008食尚閱讀館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