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份吃了沒有罪惡感的優格冰淇淋消消暑吧!

優格冰淇淋,最近很夯。名氣比較的大兩間連鎖店新竹都有分店,搜尋了一下地點,週六傍晚出發來去消暑氣。

我們選中LUV優格冰淇淋,停好車沿著護城河慢慢散步過去。

20110827-03

就是"零脂、低卡、低熱量"這幾個字,讓人覺得吃再多也無所謂。

20110827-27

店內是採用自助式裝盛冰淇淋,就是一般外面的那種冰淇淋機,要吃什麼口味,要吃多少量都自己動手。

20110827-14

裝好冰淇淋之後,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量也是自己取用。都裝好之後,就到櫃檯秤重結帳,每100公克52台票。
我也搞不清楚是貴還是便宜,反正好玩嚐鮮嘛!

20110827-10

這就是我們的優格冰淇淋,賣相實在很不好,頭一回操作冰淇淋機才知道要轉出漂漂亮亮的冰淇淋是要有真功夫的。
而配料,也沒幾樣看的上眼的,隨意拿了三兩樣敷衍了事;下回再有機會來吃,我應該不會加任何配料了,好好品嚐優格冰淇淋的味道吧!

20110827-09

OK,一切就緒,開動!

20110827-16

吃到酸酸的奇異果~

20110827-20

一口接一口,吃到我叫他跟我YA一下,都只是小短手虛抬,應付我~

20110827-22


20110827-07

戶外還有造型很可愛的座位區,天氣如果不是太炎熱,坐在這邊吃著優格冰淇淋是種享受。

20110827-04


繼續散步剛好看到另一間名氣很大的優格冰淇淋店:yoforyo,這家的賣點是創店老闆是兩個ABC型男帥哥,不過在新竹分店應該是沒機會到他們的。
而看到yoforyo後,我們也慶幸我們先選擇了LUV;因為yoforyo沒有店內的座位,只有騎樓擺了兩張桌椅,感覺在這邊吃優格冰淇淋會越吃越熱!

20110827-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格冰淇淋 LUV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