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同事約了吃飯,假借幫三月份的壽星慶生之名,行吃吃喝喝之實。選了離公司很近的"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這樣不用把時間浪費在來回車程上!

這家,好幾年前來過一次,也是部門聚餐,我還記得我點的天使麵很好吃。後來整各門面重新裝潢,在金山街後段這邊很突兀的一家店!

P1030354

P1030355

一進門的地方有秋冬新品&主廚推薦的菜單,不過我們都沒有人點。

P1030356

沒去過南歐,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是走南歐風?

P1030363

P1030359

P1030358


P1030357

屬於店家自己的餐墊紙。

P1030362

菜單上選擇很多,早餐/午餐/晚餐,甚至下午茶每個時段都有各式各樣的餐點可以選擇。

一行五人,有人點焗烤,有人點義大利麵,有人點燉飯。口味我覺得除了稍微重鹹了一些,大致上還好,只是,份量稍嫌不足。尤其是最左下角的海鮮燉飯,飯量真的很少,害同行中唯一的男生吃不飽,得靠其他人接濟。

cats1

金山街的餐廳多到屬不清,中式、日式、義式、輕食,要啥有啥,所以下次要輪到這間花園餐廳可能要好一陣子以後了。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電話:03-563-2686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http://www.vanessa.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